許多女孩都熱愛剪刀式,當你們兩人都將雙腳打開,減少了其他姿勢會有的阻力,可以讓妳直接徹底感受到男友的巨蟒,但是每次都來基本的剪刀式有時是不是會覺得有一點無趣,今天COSMO Angel就來教大家升級版的5個超激剪刀式體位,女孩們趕快筆記,今晚就來一場瘋狂的性愛夾夾樂!

1. 激情剪刀坐

剪刀坐顧名思義就是妳必須坐在上位成為掌控者,首先讓男友背部靠著床頭微躺,雙腳屈膝立起,接著妳跨坐在男友雙腿間,讓男友一隻腿在妳臀部,另一隻則在妳的雙腿間,兩人的雙腿不僅相疊夾緊,坐姿更是讓妳能夠馬上體會最深層的抽插,而且這個姿勢主要是由妳來控制速度與角度,絕對會讓妳找到前所未有的新鮮快感。

White, Comfort, Interaction, Love, Romance, Blond, Leg, Hug, Photography, Furniture, pinterest

2. 衝撞背面剪刀

不少女孩一定都很喜歡從背後來吧!背後剪刀就是背後式的剪刀加強版,讓男友躺下後,妳直接背對他,並張開你們兩人的雙腿,跨坐在他兩腿之間,抽插的同時也能感受到雙腿的摩擦,增加肌膚和汗水的接觸,一定能讓妳比平常更興奮!

3. 交纏側身剪刀

你們先側身躺下後,妳背對男友讓男友從背後進入,接著你們兩人可以呈現45度角,好讓雙腿交疊,而這個特殊的角度,能夠讓你們感到身體更加貼近,而且這個姿勢你們兩人都側躺著,因此也比較不費力哦!

Skin, Comfort, Shoulder, Elbow, Joint, Wrist, Human leg, Interaction, Muscle, Romance, pinterest

4. 火辣抬腿剪刀

抬腿剪刀就是面對面剪刀式時,妳將其中一隻腿向上伸直與身體成90度,這個垂直角度可以讓男友直達最深處!當腿伸直時妳可以直接將腿靠在男友肩上,小隻女孩也可以讓男友直接抓著,任男友以不同的角度晃動,每個角度絕對都有不同的刺激感受!

5. 激愛剪刀2.0

面對面的剪刀式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直視彼此迷茫的眼神,當妳看著他心裏的興奮感也會提升,另外也可以嘗試一邊使用情趣玩具,像是跳蛋或按摩棒,那震動的速度搭配著男友的抽插,絕對會讓高潮感倍增!

以上這5種超激剪刀式女孩們都記下了嗎?就用妳的雙腿夾緊男人的小硬挺,直接帶入高潮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