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點、G點、G點,每次滑過一片教妳怎麼獲得高潮的文章時,最常提到的就是那個彷彿情慾開關的G點,但是你們要知道,其實除了G點之外,還有一個叫做A點的絕妙位置,她才是真的可以讓妳一波接著一波,會讓妳突然間的抽動一下,酥麻到連耳朵都會顫抖♥

#先找到A點再說

G點的位置大概是在蜜穴的中間位置,那麼A點的位置就是在G點還要再後面的位置,她大概是在子宮頸前面一點的位置,而且她的神秘程度,是要在G點已經興奮起來時,她才會變得好找一點,但是一定要說,一旦妳的A點被刺激到後,只要5-10秒,妳就會瞬間濕一片!

#A點是高潮小救星

Skin, Black hair, Beauty, Photography, Art model, Flesh, Gesture, pinterest

一定有聽過姊妹跟妳抱怨:「怎麼辦,跟他我始終沒有高潮過。」聽到這句話,連COSMO Angel都想幫她掉淚,屬於比G點還要再更加深入的A點,她就會是妳的性福小救星,一旦被碰觸到A點後,這裡的神經會迅速向大腦傳到信號,瞬間挑起妳的性慾並且加速妳高潮的感覺

#後面來的小狗姿

想要好好刺激到A點,最棒的體位就是從後面進入的小狗姿♥ 因為他往上翹的小分身就能夠購容易刺激到妳的A點,先暫停進進出出的活塞運動好嗎?就讓他待在裡面或上或下的摩擦、按壓,oops!妳會瞬間濕成一片的。

#手愛直搗A點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giphy.com

有時候,光是他的大手就能夠讓妳瞬間腿軟了,當然這很需要技巧,詳細可以參考我們的手愛教學密技,但是長話短說,當他改用中指來深入妳的蜜穴時,妳大可大膽地告訴他說,輕搔、微摳妳的A點,當他成功碰觸到時,妳潮吹的反應除了會讓他被滿滿成就感征服外,妳也是會有一種虛脫了的快感。

#專攻A點小道具

Finger, Hand, Thumb, Wrist, Nail, Gesture, Kitchen utensil, pinterest

有時候,加入一些小幫手能讓你們的愛愛品質,大大提升!對,你沒看錯,COSMO Angel是說,大大提升~♥ 有些小幫手就是清楚標示出,它們的功用就是在滿足妳的A點高潮,在他面前把小幫手推進體內,由他來控制小幫手的快慢節奏,妳興奮的微弓且潮紅身軀,看在他的眼裡,都是開啟第二回合的前奏。

聽起來A點高潮是不是超級誘人?還不立刻分享給他看,讓他知道,下次要讓妳在床上嬌嗔到虛脫,將火力集中在A點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