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SMO Angel的心中,勾引他是一門極深的藝術,太明顯會顯得妳沒質感,太隱晦又有可能讓他搞不懂,所以決定分享一些,富有妳想要的浪漫情調、他覺得新鮮的調情5步驟,一步一步慢慢來,絕對會讓妳們不只心靈更靠近,就連彼此的身體、體溫都摸得徹底,長跑情侶重溫熱戀期,熱戀情侶也能更了解對方♥

#香味掀起他的好奇心

Arm, Comfort, Hand, Sitting, Interaction, Romance, Love, Black hair, Candle, Photography, pinterest

味道,絕對是人最敏感的一個感官,點 起妳的香氛蠟燭,讓整間屋子被香味環繞,妳可以挑選些柑橘果香、木質調的香味,太過濃重的花香味,其實會讓他很難受!有點神祕感的淡淡香味,能讓他心情放鬆,聊起天來才不會太過於拘束,或者是,選擇一個合妳平常風格迥異的香水,噴在妳的髮尾、手肘內側、膝蓋後面,讓妳在他身邊時,都能用不同的味道,讓他覺得今天的妳不太一樣。

#浪漫擺盤、心機食譜引發性慾

Drinkware, Glass, Stemware, Drink, Tableware, Suit, Champagne stemware, Barware, Wine glass, Tie, pinterest

妳會不會下廚一點都不重要,重點是總會有些食物是最佳愛愛催情劑,譬如說有研究指出,蘆筍、辣椒、牡蠣、巧克力和銀杏都能誘發慾望,特別是辣椒與巧克力會讓身體分泌「腦內啡」、牡蠣的鋅則可以促進睪酮素分泌。妳大可去餐廳外帶白醬蘆筍義大利麵、烤牡蠣這類食物,甜點當然就是準備到甜點店買的巧克力蛋糕,妳只要負責拿出盤子將它們擺得美美的,就夠了!他如果問妳說妳煮的嗎?就歪頭微笑反問他說:「你說呢?」

#暗示性音樂無意間撩起慾火

有香味、有燭光,就連美食也都在裡面,這時候背景音樂也是相當重要的!曾經有朋友想COSMO Angel分享,伴隨著音樂來愛愛,完全就是他們那晚的激情升級成一種藝術,由挑逗性的前奏音樂開始,再到有著滿滿誘惑力的害羞呻吟,COSMO Angel蒐集了火辣愛愛金曲,根本就是幫助妳們更有fu的完美精選。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dirty talk搭配搔首弄姿

不同於以往的開朗、活潑模樣,今天晚上就是要化身魅惑女神,穿上低胸的上衣來讓事業線展露出來(甚至用深咖啡色眼影輕刷加深乳溝!)時不時撥動秀髮、對他眨眼,或者向前傾替他夾菜來增加彼此的互動率,加上美酒的陪襯是時候可以放膽說出那些dirty talk了~妳可以先裝可愛的嘟嘴說:「我想我是醉了~」或者是咬唇跟他說:「你要不要吃飯後甜點了啊?」、「我今天穿了你會喜歡的內衣喔~」請務必搭配若有似無的微笑,這樣才能正中他的心。

#激情開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giphy.com

在我們一步接一步的給他種種暗示,他是應該要現在立刻馬上撲向妳了!從他的耳後開始輕吻,然後逐漸往下吻過他的脖子到鎖骨,手也不要嫌著,在吻他的同時,帶有侵略性地摸過他的胸膛,滑過腹肚直達他已經蠢蠢欲動的英挺,接下來就是直接佔有他了啊!還等什麼~

所以說,有時候真的不用在那煩惱說,假日要去哪裡玩,很乾脆地和他提出:「這個周末來我家吧!」然後度過一個浪漫的夜晚,也是一個很棒的約會行程~如果!他真的那麼被動,那最後一招就是邀他看COSMO Angel的精選暖機片單,加點辣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