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時都是那幾招是不是稍嫌乏味了點?今天COSMO Angel要來跟大家聊的是69體位,69可以說是口愛的升級版,但是傳統的69也已經過時了,不在床上做點變化要怎麼維持熱辣辣的感情呢?別說我小氣,就在這特傳授Cosmo Angels 口愛的獨門祕技,快把老掉牙的把戲全部丟掉,教妳怎麼用口愛上天堂♥

People in nature, Interaction, Romance, Love, Flash photography, Hug, Gown, Photo shoot, Satin, Honeymoon, pinterest

技巧1:反轉女上男下

女生居上位可能會讓過程辛苦一點,但只要體驗一次絕對讓妳欲罷不能~男生平躺時,火箭自然起立,讓妳更方便咬咬跟控制速度,而女生在上位能讓妳的他更輕易刺激妹妹的敏感點,下壓的姿勢也能讓他的嘴更靠近妹妹,具備各種各樣的優點,可以說是在69中稱霸的體位!

技巧2:在頭部及臀部墊枕頭

是不是有點意想不到?這一招的目的在於讓雙方服侍彼此時更省力,也讓兩人都能口愛得更盡興!在嘗試女上男下之姿時,把枕頭墊在男生的頭部及臀部下方,這樣一個簡單的小步驟,讓你們更輕易的貼近彼此的私處以及敏感帶,口愛到一半脖子痠導致後繼無力可是很丟臉的唷~

技巧3:適當引導對方

所謂引導並不是說用對話的方式教導對方,而是用自己的身體巧妙的告訴他妳想要什麼,在開始口愛之前,可以不用急著把妹妹放到他面前,讓身體緊貼著他,緩慢移動,也可以輕輕撫摸他的身體,或是用親吻的方式挑逗他,氣氛可是很重要的,跳過開胃菜直接吃主餐,這不是很無趣嗎?

Sky, Red, Blue, Pink, Cloud, Font, Architecture, Meteorological phenomenon, Magenta, Art, pinterest

技巧4:輪流享受

試過69的人不難發現,過程中無法在給予的同時好好享受被服侍的快感,這個時候呢,輪流享受就是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可以是妳先採取猛烈的攻勢,等他舒服得快要高潮時,再放慢動作,換他賣力地為妳服務,如此一來一往會讓彼此越來越接近高潮,卻又不會因為進行速度太快而掃興~

技巧5:時不時變換姿勢

維持同一個姿勢太久總是會有點膩,就算69也可以隨心情變換姿勢,這樣能增加多樣性也增加情趣,像是原本平躺一上一下的姿勢也可以中途變換成側躺的方式,口愛到一半感覺來了也直接切換到大戰模式,只要妳們開心,有什麼不可以?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OSMO Angel保證若是妳把上述的招式發揮的淋漓盡致的話,絕對想讓妳為69體位寫一首歌來頌揚它,多花點時間在前戲,妳才能體驗到上天堂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