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敏感帶都不一樣,若是摸索到了,COSMO Angel只能說~~算妳幸運!每次上床必能嗨翻天,但若是苦無旁敲側擊,卻始終無法賓主盡歡(嘆氣),Angel們其實可以試試「耳朵」♥這個神奇的感應器,因為佈滿許多神經,當敏感神經被觸碰時,「叮」!就像通了電一樣,能讓妳感受到愉悅、滿足,甚至是性慾開關被打開,那是最amazing的感受了♥在他耳邊輕輕吹氣,更是要先讓他嚐點甜頭後,運用以下四招,欲擒故縱之外,讓他更心急的~想要知道接下來的妳,會怎麼讓他爽?然後妳們倆一波一波,慢慢衝上雲霄,高潮到濕一片~讓他意猶未盡!(心機女上身),就這樣慢慢地,讓他淪陷在妳的女神風範之下!

♪向耳朵裡輕輕地呼氣♪

Ear, Nose, Mouth, Lip, Cheek, Eye, Sk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pinterest

好的開始才是成功的一半啊!性愛前戲靠它準沒錯,這個動作能夠充分刺激耳朵內敏感的神經。一開始嘗試的時候可能會給另一半~~一種癢癢又難耐的feel,再厲害一點,做得好的話,馬上燃起熊熊慾火。在他耳邊輕輕呼氣,呢喃告訴他「我還要」~甚至任何羞恥到翻掉的Dirty Talk, 邊呼氣毫不避諱說出來!自然又尺度大開的煽情口吻、直撩耳中最敏感神經的默契,絕對成為主宰床上的女王!

♪舌頭濕吻耳朵內部♪

Ear, Comfort, Skin, Shoulder, Photograph, Joint, Elbow, Wrist, Black hair, Interaction, pinterest

這是更容易被接受的方式,因為刺激性對於另一半來說也許更強烈啊~~舌頭在耳朵內部裡不斷地捲動,力道輕柔或熱烈,或是慢慢從外而內吻進來,稍稍刺激這裡,爽翻天的高潮不間斷,搭配上另一半溫熱的濕吻聲在妳耳朵無限擴大,Cosmo Angel奉勸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熱吻或輕咬耳垂♪

Ear, Skin, Comfort, Interaction, Love, Black hair, Neck, Romance, Muscle, Barechested, pinterest

這大概就是最常見的一個招式吧,當耳垂被另一半輕啄的時候,身體會有一種觸電癱軟的感覺(真的會融化)有時另一半小戲謔妳,狂吻妳這個超級敏感的性感帶(拗嗚),這個超乎想像的爽感,根本無法用言語形容♥OMG~-看到妳臉紅嬌羞的臉龐,相信另一半馬上準備把妳吃了,這一招妳也可以反過來運用在他身上,說不定還會看到他很不一樣的一面喔!

♪ 事後勿忘耳邊私語♪

Ear, Human, Mouth, Smile, Comfort, Fun, Skin, Shoulder, Photograph, Joint, pinterest

直到高潮過後,妳們相擁依偎,別忘了在這時候,要用妳已經接近無法對焦的迷濛雙眼望向他,妳舒服的表情對他來說有著莫名的成就感,,也不要忘記最後再關懷一下耳朵。去你伴侶的耳邊,輕輕地說一聲「今天很棒!」,為妳們的夜晚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