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JH

成人片的男優對著女人說:「妳看,妳溼成這樣,一定很想要,不要違背心意了…」,結果,造就很多男性,以為女人「溼了就想要!」這真的是天大的誤會啊!女人的身體其實很神奇,如果很溼,也不代表心裡想要,有時就是沒FU或是太累,就根本不想要;而沒溼,也不能代表她不想要,也許只是當天喝比較少水,分泌沒那麼快而已,就像女優如果在拍片前也會大量灌水,這樣如果就算沒潮吹,愛液分泌也會比較快。

男人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

大多數女人很難將情和慾分開思考,如果一個女人不愛一個男人,哪怕他英俊瀟灑、再腰纏萬貫,她也不會心甘情願和他上床,除非另有所圖或者只是偶爾放縱一下;而在男人的主觀意識裡,小弟弟是一個能夠獨立的「個體」,可以與身體完全分開行事。

女性身體心理的安全感

有時真的只接吻也會溼,傳個帶有性暗示的簡訊、或著只是幻想,都可以讓女人不由自主的溼透透,大部份女人在做愛時需要安全放心的環境,需要一點點浪漫氛圍,才能全身全心地投入,但有時男人才不管那麼多,隨時隨地都能"性"起,不管外面有多吵,床單有多髒,小孩醒著還是熟睡。 

Finger, Skin, Comfort, Interaction, Nail, Wrist, Beauty, Romance, Kiss, Love, pinterest

濕潤度高≠我想要,好的前戲就像甜點

女人性能力、性感度的基準,總被A片裡那些帶有誇飾的「溼成一片、叫的多開心」甚至因為太溼而被說:「妳看妳有多淫蕩!」,導致男人以為,溼了就上!有時連好好接吻都跳過,甚至連基本的愛撫都懶得花心思,這可是禁區中的大忌!證明女人做愛的積極程度,濕潤度雖有很高的價值,但反過來,不濕未必就是冷感! 有些女性天生就比較敏感,有時也會因為喝水量的關係,導致分泌愛液多寡,女性朋友也不要有迷失,真的想要不夠溼,可以靠安全合格的潤滑液小小輔助一下。

其實有好的且品質高的前戲,女人會覺得自己被愛被珍惜,女人甚至很愛看男人急迫的需要她,男人偶爾霸氣啃咬女人耳朵、脖子側邊都是非常好挑逗開始,當然如果配合手指和舌頭且溫且快的深淺挑逗,雙管其下讓女人準備好,相信女人會甚至因為有好好前戲,就算另一半待會很快就繳械,也不會怪罪的,要知道好的前戲就像甜點,絕對會慾罷不能,回味無窮。

性亢奮或敏感度沒太大關係

男人一廂情願認為私處濕潤就是女人很有感覺,對他有所反應,但其實分泌過多愛液,女人自己未必舒服,濕滑反而喪失感覺,或造成陰莖容易滑落,雖然大部分男人很肯定女人濕功,但也有男人因為容易滑落而誤以為女人私處寬鬆欠缺緊實度,相信這誤會又可寫另一篇了。

總之,女人身體疲累,或如果連續加班多時,就可能讓妹妹乾枯,想擠也擠不出水,這時後男人硬要做愛,還責怪女人冷感,並執意進攻,女人必會疼痛甚至對做愛生懼。男人記得帶著欣賞的角度愛撫你的女人,挑選舒服安全的地方好好愛愛,相信愉快的性愛與溼潤,才能為愛加分。

*本文由 媽媽經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上床原來只是配合,連高潮都做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