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般男人聽到要讓異物進入他的屁屁裡面,會讓他想要拔腿就逃,但是妳們聽我說說~今天角色交換一下,與其用他的巨根讓妳舒服,不如這次換個玩法,戴上假陽具來個「P點抽插(pegging)」的愛愛方式,刺激男人的P點前列腺,讓他舒服到苦苦哀求妳「快上我!」,絕對會讓他擁有此生最爆腦高潮!

Human, Comfort, Photograph, Elbow, Interaction, Beauty, Youth, Thigh, Photography, Stomach, pinterest
shutterstock

♥潤滑翹臀♥

這次讓妳的男人在床上採肛交入門狗狗式體位,注意這個體位非常的暴露,可能會讓妳的男人感到稍微羞恥了一些~所以請溫柔的對待他好嗎?在他的後花園周圍大肆潤滑過之後,一邊對他淫聲穢語、一邊慢慢一點一點的進入他。

尤其對於初次嘗試後花園抽插的男人,妳們可能需要一些時間讓他慢慢進入享受狀態,慢慢來讓他放鬆之後,這可是妳藉由示範讓男人知道妳喜歡怎樣被抽插的好機會~善加利用吧!

Skin, Shoulder, Comfort, Mammal, Wrist, Back, Interaction, People in nature, Muscle, Love, pinterest
shutterstock

♥前後雙攻:P點 X 手愛♥

許多男人在被抽插的時候,他的弟弟會軟掉,不過這並不帶表他不享受這一切!不過當你的男人被妳插到硬到不行的時候,將他翻過身,幫他來個濕潤口愛,再將他的雙腿抬高,用傳教士體位進入他,這個體位能夠直戳P點,在抽插的同時可以幫他濕潤手愛,讓他享受最酥麻的雙重高潮吧!

Brassiere, Skin, Joint, Comfort, Undergarment, Bikini, Swimsuit top, Lingerie, Waist, Stomach, pinterest
shutterstock

♥霸氣小女警♥

反正都玩成這樣了,那不如繼續重口味下去嘛!Angels拿出妳的女王霸氣風範~讓妳的男人採站姿,趴在桌子上,讓妳從後面進入他,如果想要耍壞一點,拿個小凳子讓妳單腳採在上面,也可以用繩子輕輕的將他的手腕綁起來。

但是不要一開始就完全進入他,調皮的挑逗玩弄他一下,從後面親舔咬他的耳朵、頸部敏感帶,用雙手在他背上游移搔癢,用妳的假陽具在他後花園洞口游移一下~把他挑逗到把持不住、苦苦央求妳趕快插他!

♥縱情按摩棒♥

讓你的男人趴在床上,雙腿微開,Angels採蹲姿從後面進入他,不過一般男人其實不太會由單獨的肛門刺激而高潮,所以在男人已經激情到不行的時候,將他翻面,繼續直衝雲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敲敲後門♥

Angels戴好陽具之後,坐在床沿並看著男友大肆潤滑妳的硬挺巨根,讓他慢慢的向後坐下,這時他可以自己控制他想要進入的深度以及速度,看著他越來越急促的抽插以及低喘呻吟,絕對會讓Angels自己也濕了一片!

當你的男人玩到高潮之後,再讓他起身將妳撲倒~結束這個酥麻的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