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讓全球少女少婦們為之瘋狂,看著電影總想說:「什麼時候性福才輪得到我?」好了!醒醒!別只是在心裡痴啊盼啊的,光想可不能成真。現在,耳愛、淘氣簡訊、共賞影片等十招教給你,讓身邊的那位也變成台版格雷!

1. 家-是最性感的地方

把家中打造一個最適合愛愛的場所,在那待上一整週。忽略那些郵件和訊息,將焦點全擺在彼此身上,讓你們一次愛個夠!

2. 視覺感官刺激

也許情色片不是每個人心中的首選,但不可否認它能刺激你們的視覺感官。不妨主動邀請你的伴侶一起觀看,有機會也鼓勵他跟你一起嘗試裡頭的動作。

3. 來~綁住我吧!

他最愛的那條領帶不必時時出現在他的頸上,下次你們準備好要床戰一場時,請他用它打個雙活結在你的手腕上,然後……。

4. 耳愛才夯

你知道嗎?耳朵或耳後才是許多男人的敏感帶。輕咬、舔舐、吹氣可以挑起他身體最深的慾望,最棒的是….若一切事發生在一個小房間裡….。

5. 獨舞一場

   做他眼中的Sexy Baby 並不難,邀請你的心上人看你愛撫自己,甚至Live 小秀     一段「裸舞」會是最好的方式。這不但能使他為你瘋狂,同時能讓你認識自己狂野的一面。

6. You've Got a Mail!

上班時傳一些情色郵件可能不是個好主意,但傳給他幾封淘氣的簡訊可不傷大雅。別小看這些簡訊,它們會像小火苗點燃你們熱情的夜晚。

7. 枕邊「蜜」語

今夜,看似平淡無奇。不想又再寂寞一夜,就對著枕邊人耳邊說些令人甜滋滋、又心癢癢的話,不過,翻雲覆雨整夜,我們可不負責喔!

8. 挑起慾望

在勾引他之前,不妨先問他:「想知道我現在多濕嗎?」男人總喜歡知道他們魅力無邊,足以讓妳神魂顛倒。開口問他吧!這可是最容易且最誠實的方法了。

9. 控制「控制狂」

男人總喜歡凡事掌控在手的優越感(如同主角格雷先生),那就照他所要的吧!讓他感受到他多麼的有掌控權。例如在前戲過程中,可以「假裝」要獲得他的允許:「我可以吻你的脖子嗎?」、「我能撫摸你的胸膛嗎?」「再來是你這壯碩的腰…?」奇妙吧!光靠這些簡單的問題,就能讓他眼裡的妳性感指數破表。

10. 魔鏡啊魔鏡

在你們床鋪的周圍裝上幾個全身鏡,接著使用「狗趴式」體位,你們可以同時看著鏡中的自己,邊享受著這無與倫比的性愛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