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要一度過熱戀期,男人會比女人更不熱衷愛愛這件事,除了看妳的身體看膩,挑不起他的性慾外(拜託他們也不照照鏡子瞧瞧自己的德性,有人願意跟他愛愛他就要偷笑了,還嫌膩),上班很累或是生活壓力大都會讓他們提不起勁,而且他們是真的得要提勁,不然槍哪提的起來,因此最常碰到女孩問我說:「為什麼我的男友都不碰我,到底該怎麼辦?」,以下COSMO Angel不藏私分享我的田野調查,公開最能讓男人瞬間硬起來的火辣招數,沒錯!每個男人的腦袋中都有自己偏好的愛愛願望清單.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他想要一個「自體點燃」的性感小野貓

大部分的愛愛開頭都是男人像餓虎一樣撲上去,先把女友服伺的妥貼後,才開始大戰,由於女人的暖機時間要花比較久,所以對於很多男人來說有時後其實有點累,所以想要讓男友瞬間就咻咻叫,請妳先搖身一變成為性感小騷貓!

2. 挑起他的玩心

要重燃熱戀時的爆棚賀爾蒙就是要FUN!有趣才能引起他的性慾,嘗試一些他渴望已久的床上小遊戲,像是角色扮演、SM,挑起他的玩心,讓他征服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 他不想玩超級猜一猜

他不想猜怎麼樣才能讓妳舒服,他就是想要知道知道要碰到妳哪邊妳會舒服到尖叫,所以別壓抑,舒服請表現出來,當然也不要像歐美A片女優那樣大叫特叫,這樣會讓男友一秒變軟槍俠.

4. 化身性感小騷貓

這個我想COSMO Angels妳們應該最能體會,當妳被男友用那炙熱、渴望想佔有的眼神盯著妳的時候是不是會突然覺得很想要~沒錯!男人也想要體會一下這種被獵捕的感覺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變身愛愛驚喜包

嘗試著主導妳們的愛愛,並在他身上嘗試妳所學的最新招術,從勾引、調情、前戲到愛愛,全都讓他感覺煥然一新,想立即上馬!

6. 用色色簡訊挑起他的慾望

有時候文字的調情反而比起直接面會面會更有想像空間,試試看不跟他說話,但不停地傳訊息,用文字挑逗他,保證讓他一秒丟下手機衝向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