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電影來到經典的性愛場景,音樂隨著燈光漸漸淡去,世上所有的事物彷彿瞬間靜止,只剩曖昧氛圍在男女主角之間快速流竄,衝擊妳極度嚮往浪漫性愛的敏感神經,這時你認不住幻想和男友也能上演一場超微美愛愛,可惜COSMO Angel在這裡不得不狠心敲醒妳美麗的白日夢,電影裡的夢幻場景在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是下面這張動圖的翻版,一點也不像想像中的浪漫,別在執迷不悟了快一起來認清這幾部電影的現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手扎情緣》The Notebook

手扎情緣可說是浪漫愛情電影中的經典,相信不少人一定都曾為它落下不少純情淚水,但你可能沒注意到,劇中最浪漫經典的兩人重逢後性愛戲碼在現實中看來有多荒唐!當艾麗脫下諾亞的褲子時,褲子就掛在諾亞的腳踝上,諾亞卻能順利地抱起艾麗走上樓梯,沒有人摔倒或失誤!如果在現實中早就一起滾下樓梯了吧!

2.《辣妹過招》Mean girls

《辣妹過招》中男女主角喜歡偷偷在無人的放映室裡偷情,隱密狹小的空間中充滿浪漫情趣,但事實上在美國校園中放映室算是個熱門的愛愛聖地,雖然非常浪漫但絕對不能稱得上是隱密,有可能想進放映室還要先在排隊呢!

3.《真的戀愛了》Actually,Love

柯林本來是個四處打雜,沒有社會地位又不受女人歡迎的角色,沒想到在美國的第一個晚上就得到三個性感女人的青睞,甚至有另一位女孩願意跟著他回英國,在現實生活中怎麼可能撿到這種好康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007空降危機》Skyfall

007空降危機》中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沐浴性愛場景既煽情又挑逗,配上水珠特寫和剪接鏡頭,不少女孩一定都曾陶醉於這樣性感的氛圍,殊不知在浴室性愛絕對沒有你想像的浪漫,妳可能忽略了在電影中被去除但現實中可能會發生的尷尬場景,只要一想到等待另一半沖水時獨自在旁邊冷到發抖,或是激烈愛愛的過程中不幸滑倒等現實狀況,COSMO Angel對於沐浴愛愛的慾望瞬間被澆熄!

4.BJ單身日記》Bridget Jones's Diary

當看見BJ單身日記中布莉琪只穿著內衣褲追逐馬克的畫面時,真的忍不住很像對著布莉琪說「有時間穿鞋子,怎麼不把褲子也穿上!」,況且正常人也不可能在想在雪地中親熱,待不到2分鐘就冷死了!

5.《鐵達尼號》Titanic

純純的戀愛當然打動了非常多觀眾的心,但別因為兩人濃烈的愛情就合理化他們在快崩壞的破車中愛愛的事情,車都已經破爛成這副德性,兩人激烈愛愛後怎麼可能還毫髮無傷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戀夏500日》500 Days of Summer

戀夏500日中在Ikea展示床上親熱的畫面在現實生活中完全不可能發生!除了會受到旁人的異樣眼光外,Ikea事實上是情侶的分手聖地!多數情侶都是在一起去Ikea挑選家具過後,發現兩人間隱藏的問題或摩擦的,Angel們千萬別亂帶新交的男友去逛Ikea啊!

8.《暮光之城:破曉》Twilight:Breaking Dawn

妳一定記得第四集《暮光之城:破曉》中,愛德華和貝拉一起床發現房間充滿羽毛和坍塌的床架的場景,不管激情的愛愛當下有多麼爽快,當妳一起床看見這樣彷彿命案現場的畫面,絕對會後悔莫及!光誰負責收拾殘局就夠讓妳和另一半大吵特吵了!

9.《穿越鄉間路》Crossroads

在《穿越鄉間路》中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飾演的角色露西在第一次破處的愛愛中就達到了性愛高潮!COSMO Angel不是在否認擁有美好破處經驗的可能性,但能夠第一次就達到這樣的高潮,除非男人真的是神乎其技的性愛高手,如果現實中真的有這樣的男人,COSMO Angel一定會立馬衝去要電話號碼!

10.《快克殺手》Crank

劇中男女主角竟然大庭廣眾下當場做愛!先不用說被圍觀或是報警處理了,光是這樣公開的場合下還能愛愛的下去,COSMO Angel也真的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