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總說:「女人心,海底針」。但你知道嗎?其實女人超好懂!根據調查後的結果,我們發現只要碰上這些情況,女人可就眼冒愛心,心動得快要昏倒了!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妳是不是也同意這些!

  1. 擁有超壯碩膀臂的男人不知道是否因為他那肩膀天生就適合用來伐木的(問我我也不知道,畢竟我又不住森林裡,但光幻想就覺得滿足了啊!)我也沒辦法告訴你怎樣的膀臂算是「壯碩」,畢竟這那麼主觀,但當妳看到以後妳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2. 瑞恩高斯林的「類布魯克林」腔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雖然是加拿大人,但卻有著勞勃狄尼洛Robert DeNiro)所擁有的布魯克林腔。這麼好聽的腔調,總會讓我們的身體起生理反應(沒辦法,身體是不說謊的),別問我們啊!這可是連科學家都難以解釋的難題耶!

  3. 穿上有型西裝的男人(而且不能是那種老氣的)很多男人擁有那些一副就是1980年代出產的西裝(穿上去簡直就像是喜劇演員),真正性感的男人是穿著合身有型的西裝,看起來真的帥氣英挺。當我們看到這種男人,心臟就好像快要停了,想直接衝上去將他們.....。

  4. 一邊看錶一邊開車的他說真的,這到底是為什麼?到底是哪部電影告訴我們:邊開車邊調整錶又專注的樣子,真的令人好著迷!這樣開車的他,真的讓我們女生好想跳往他身上,往他臉上狂親!

  5. 吊帶!順帶一提: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用吊帶。有些男生用吊帶,就好像美國黑幫電影裡的那些毒販,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6. 擁有飄逸長髮的男人尤其是當他用手梳理他那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時,簡直是迷人的要命!

  7. 當男人告訴你他多愛他媽媽的時候除非你媽媽真的是什麼母夜叉,否則每個人都會同意「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話。所以啊,一個男人如果愛他媽媽,這是件好事而不是怪事啊!當他在講述他媽媽的好,你會發現,你眼睛莫名的變成一對愛心了!

  8. 這個男人看起來就像是好爸爸!!!(尖叫)每個男人都會是好爸爸的,那到底為什麼這會讓女人們融化呢?或許是因為我們很少親眼看到帶著孩子到公園「追趕跑跳碰」的爸爸,所以我們心裡會有無限的幻想。

  9. 穿著緊身白T的男人!喔!你不會相信穿緊身白T的男人會有多帥!

  10. 天生擁有濃密睫毛的他一開始,你簡直是忌妒死了!這麼濃密的睫毛怎麼就長在他身上啊!但當你越注視他,你會為他心跳加速,沒有理由,就是如此啊!

  11. 邊說話邊捲起袖子的他…...帥死了,無話可說!看著就覺得超有男子氣概!
  12. 洗碗的時候最有魅力!尤其是當他把毛巾披在肩膀上好,我知道有些男人可能不懂為什麼,但這對女人來說,可是超有魅力的事情。

  13. 穿著圍裙煮飯的男人還有當他脫掉圍裙的那刻這意思就好像是說,他怕把衣服弄髒,因為他等等還要乾乾淨淨地跟你上床耶!

  14. 閱讀的男人看起來更迷人!看著他專注的樣子,真的想往他嘴上親下去,然後還要……。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