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action, Animation, Art, Cartoon, Illustration, Painting, Gesture, Costume design, Drawing, Animated cartoon,
giphy

COSMO Angels每個人絕對都有過加班的經驗,可是在紐約夜店的加班,可不只是單純加班,還會順便幫妳大加料! 紐約酒保 Jamilya Bliss現身揭秘,紐約夜店的瘋狂工作史, 不只要調酒、應付難纏的酒醉奧客,甚至還要被老闆逼迫參與夜店性愛趴!光是聽到這邊Angels是不是就已經眼睛瞬間睜大了~

Drink, Tableware, Classic cocktail, Alcoholic beverage, Juice, Sea breeze, Daiquiri, Shrub, Zombie, Cocktail, pinterest

而美國柯夢波丹特別直擊採訪一位在紐約夜店工作過的前酒保爆料,她的老闆曾經強迫她要為每週的「性愛派對」工作。

這位酒保Jamilya Bliss現在正在起訴Park Place Club與夜店老闆Panagiotis Kotsonis。她說在她14歲在Tribeca's Club Remix上班時,她被迫接受"裸體、賣淫、以及人們直接在她面前大秀性愛體位"這些事。

Entertainment, Magenta, Party, Music venue, Nightclub, Fedora, Sun hat, Disco, Dance, Visual effect lighting, pinterest

現在已經37歲的Jamilya Bliss說道,夜店舉辦的派對可能會有各種不同主題,但最直接的關聯就是全部都跟性有關。

「在那裡的人根本不在乎裸體,他們可以裸體去上廁所、裸體去出口處、或裸體拿飲料。」她說,「一切看起來都那麼自在,所有的一切都坦然相對,不管在酒吧裡或是舞池上。」

這裡的常客「來的目的不是跳舞、喝酒、或坐在酒吧裡,他們只為了性而來。」Jamilya Bliss繼續說道。

Human leg, Joint, Muscle, Orange, Thigh, Undergarment, Beauty, Chest, Swimwear, Trunk, pinterest

Jamilya Bliss其中一項指控即是她的老闆Panagiotis Kotsonis從來不會事先告訴她接下來的派對是性愛派對。她宣稱,很常一開始以為是寶寶泡泡浴派對,最後卻變成毫無節制的縱慾趴。(還是應該說這就是紐約?!)

「這間夜店會舉辦各種不同的活動像是生日派對、寶寶泡泡浴派對、甚至婚禮宴會等,一開始總是些看起來正常的派對,人們買酒喝、聊天、聽音樂,幾個小時後,大家就開始變得"自在"了。」接下來的事就不用多說明了吧⋯⋯。

Social group, Hand, Celebrating, Crowd, Hat, Party, Cheering, Youth, Dance, Body jewelry, pinterest

Jamilya Bliss說她曾向經理提出對此感到困擾,卻換來一句「妳管這麼多幹嘛?」。Jamilya Bliss的律師表示Jamilya Bliss在夜店工作時無法決定要或不要參與性愛派對,而是被強制要求必須待在現場,而這件事也已經對當事人造成相當大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