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在床上為了取悅男性而常常演出假高潮戲碼這事早已不是新聞,但是令人訝異的是,男人其實有時也會假高潮呢!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在魁北克大學蒙特婁分校 University du Quebec a Montreal 的一項研究中,發現男人假高潮的機率比女人還要高-在四次愛愛中就高達一次假高潮的紀錄!

妳說什麼?!我到底有沒有聽錯啊?我們怎麼不曾知道這件事吶?!

Human, Comfort, Room, Sitting, Linens, Bedding, Bedroom, Bed, Bed sheet, Reading, pinterest

在分析報告中,科學家們面試了 230 位年紀界由 18-29 歲之間的自願男性,詢問他們關於是否曾經演出假高潮戲碼-而如果有的話,頻率為何?由於其實我們女性不曾注意到男性假高潮這事的真實存在,研究的結果當然令人格外訝異-

研究人員解釋到:

"平均來說,研究參與者們回答到,在他們現有的性生活中4次中就會假高潮1次,通常都是在抽插女性妹妹的時候會發生這種事。其中理由包括上演假高潮可以給予伴侶心靈上的支持以及滿足感,以及其中一方並未從性愛中感到愉悅或是想要努力取悅對方的動力。"

(啞口無言中...)

研究人員又補充到,其中一些男性受訪者表示他們最常在抽插的時候假高潮,但是偶爾也會在口愛、肛交或者是手愛的時候假裝一下。

Arm, Human, People, Green, Sleeve, Shoulder, Pattern, White,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pinterest

這真是令人感到震驚卻又具有說服力的一項消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