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情色片的時候,通常"身忙手忙",哪來的時間去想那些背後秘辛,或是所謂的心酸血淚史或是什麼不為人知的小秘密?但其實你知道嗎?今天柯夢就挖出很多趣事,是當你我讀了之後,會更崇拜這些男女優們呢!在此就感謝你們帶給我們生活的無限樂趣!

1. 面試真的不容易

要通過考試真的不容易,其中一位女優記得筆試時,她被要求寫一篇以五個字組成、五百字的色情小說(當時的五個關鍵字為:繃帶、2P性愛、明星性愛錄影帶、Verne Troyer(美國一位侏儒男明星)、拳交)

Lip, Finger,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Comfort, Elbow, Photograph, Hand, Joint, pinterest

2. 跟"同事"什麼都能聊

真的很不可思議,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跟他們完全不同。當他們提起3P、多P或是各種性愛姿勢的時候,已經不覺得稀鬆平常,而是仿彿三餐一樣的平淡。這點不知道該哭還該笑,同事之間已經成為「最親密的友人」。

3. 有時候真的挺困擾,但也尚可忍受

第一次見到老闆的時候,他會請女優靠牆拍了張照並寫下名字,還有她們都做些什麼。而老闆說,這是為了避免他永遠都只會按他們身體特徵來稱呼她們。「欸那位金髮小奶的小姐」、「亞洲的黑髮尤物請你過來」……畢竟這沒什麼禮貌。

4. 這行業真的賺不多

是的,而且還是最低薪資。不過我們可以有一個辦公桌(跟另一個人分),還附有一個私人秘書。這聽起來沒有很棒,但至少也是額外的「薪資」。

Finger,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Joint, Eyelash, pinterest

5. 其實辭職是最棒的選擇

這個工作其實剝奪了男女優跟他們另一半的性生活。或許是職業病,當跟另一半在床上時,偶爾會不自覺想起跟工作夥伴辦事時的情景。加上輿論的壓力、不能說出口、引以為傲的職業,他們有著你無法想像的苦衷,別以為他們是明星,其實有著常人無法理解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