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丁彥伶

「男友的Size比一般人粗又大,愛愛不舒服,該怎麼辦?」一般只有嫌男友Size小的,這種困擾是炫耀文吧?不過男生的Size太大,愛愛的時候真的會讓女生不舒服。有些每次愛愛都被頂得很痛的女生,因為沒有快感,所以想到愛愛就很害怕,開始想要假裝睡著或是用其他的方法來逃避。遇到這種狀況的時候,到底要用什麼方法或姿勢才能享受到美好的性愛呢?

Bed, Interaction, Comfort, Room, Furniture, Mattress, Sleep, Linens, Romance, Muscle, pinterest
getty

雖然有人說「女生能生下幾十公分大的嬰兒,哪可能有裝不下的『火箭炮』?女人會不舒服,通常是男生的前戲不夠吧!」不過如果男生的分身太大,確實會讓女生在愛愛的時候不舒服,畢竟女生也不是天天都在生小孩,而且生小孩超痛的好嗎?!

台灣男生的分身平均長度大約是11到13公分,如果男友的大小離這個範圍不會差太多,通常女生不會覺得不舒服。但有個女生跟黑人男友交往,而她男友的分身直徑有5.5公分。這個女生一直都還是處女,她說因為知道男友的分身很粗,她一直不敢讓對方進入,交往五年來都沒有真的愛愛過,她很擔心男友太大的分身會對她造成陰影,未來到了美國會無法進行性生活,這樣她會覺得對不起為了她一直忍耐的男友。

Sitting, Skin, Stomach, Muscle, Barechested, Abdomen, Arm, Leg, Black hair, Neck, pinterest
getty

當男生的粗度真的異於常人的時候,已經不光是延長前戲就能夠順利進入了,這時候就要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慢慢地把花徑撐大,因為女生在興奮的時侯會充血,所以要把花徑撐大並不會很困難,只是前提是一定要夠濕潤。

她希望能在和男友進行活塞運動的時候不會感到疼痛,這樣才能在愛愛時享受到快感。後來她只好跟男友一起嘗試,在和男友親自操作時,發現男友的分身畢竟不是硬梆梆的火箭炮,是有彈性的「肉棒」,進入時沒有想像中那麼痛,也為她解決了問題,兩個人快快樂樂地準備定居美國。

Photograph, Beauty, Leg, Fashion, Photography, Interaction, Joint, Black hair, Love, Dress, pinterest
getty

相信一般男生的分身應該沒有這個黑人男友這麼粗大,不舒服的問題最主要是不夠濕和前戲做得不夠。只要有溝通「加油」,就是愛愛前先使用潤滑油,夠濕潤的話再慢慢來。建議男生可以先用手指(記得剪指甲)幫女友做前戲,讓女友先有足夠的濕潤之後,再慢慢進入。因為愛愛時的興奮感可以提升多巴胺,即使在當下有點疼痛,但因為有腦內啡的分泌,可以讓疼痛的感覺不見。

有類似困擾的女生,都可以先戴上乳膠手套,使用潤滑油慢慢地一天一天將花徑撐鬆,兩個人只要有耐心慢慢地配合練習,一定可以互相適應。另外也提醒一下,愛愛時最好不要採用從背後進入的狗趴式體位,因為這樣會更深入而更加刺激。傳統的傳教士式體位是最溫和的性愛姿勢,而且也最能夠享受到性愛。如果真的很害怕,也可以採取女上男下的體位,由女方自己來操控進入的深度和速度,就不會那麼不適了!

延伸閱讀

男人最怕被說快!四方法增強床上持久度

老公只是「微軟」也要看醫師嗎?

*本文由 媽媽經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