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許多人的性幻想中,都有野戰這個場景,但是野戰這件事不是每人都勇於嘗試的,而且被抓到多糗!所以Angels可以嘗試在家來個「模擬野戰」的愛愛場景,只要家裡(或是出去玩的度假飯店)有陽台的情侶,就快點從以下4個陽台愛愛玩法中尋找靈感,讓妳們玩得刺激又安全呦!

Romance, Standing, Dance, Interaction, Muscle, Room, Architecture, Love, Photography, Window, pinterest


♥幕後花絮

想要享受野戰快感,卻又害怕被看光光的Angels,就是要使用紗簾來當個天然屏障!Angels與男友可以在落地窗前,將窗戶打開(怕蚊子的人就關起來吧,隨意~)但是將半透明的紗簾拉起來,然後將家裡燈光關掉,如此以來,只有妳們可以看得到外面、但外頭的人卻看不見半個影子,這時候妳們便可以放心的大肆享受有如在野外愛愛的快感啦!

♥露台邂逅

將折疊躺椅搬到陽台上,並拿一條小毯子來蓋住兩人交纏的身體~在清涼的夏日夜晚,與男友一同躺在折疊椅上親密擁吻,接著就在毯子下偷偷的愛撫對方,當Angels把男友挑逗到硬之後,便躲到毯子下面為他吸吸舔舔,讓他的上半身暴露在室外空氣中~下面的妳同時為他做著調皮事,絕對會讓妳們因為這個骯髒的小秘密而慾火焚身... 而當妳們倆性致一來,就在被被下面大作特做了吧!(不過絕對要降低音量呀,不要當擾人清夢的惡鄰居)

Vacation, Leisure, Fun, Balcony, Bikini, Sun tanning, pinterest

♥風中奇緣

這個玩法,適合來到度假飯店或是家裡半夜附近一片漆黑的情侶來試試~那就是Angels將上身靠在陽台邊,翹起屁屁讓男友從後面進入妳,女生可以穿著寬鬆的睡衣,裡面不要穿小褲褲,讓男友更能夠快速的進入妳,也不怕裸著身子而被蚊子咬或是著了涼!不過這個玩法也要注意安全呦~

Shoulder, Human leg, Joint, Brassiere, Chest, Interaction, Stomach, Muscle, Abdomen, Undergarment, pinterest

♥在家野炊

在台灣想要出外露營似乎沒有國外方便呢... 不過想要享受個露營情趣的Angels,只要在家裡陽台搭建一個簡易帳篷~如果家裡本來就有帳篷的人,當然可以直接使用,如果沒有的,可以拿輕薄的被單搭建,而帳篷裡可以放一個薄墊,而Angels與男友可以採狗狗式愛愛,讓兩人的頭探出享受露天氛圍,卻又不怕被看光光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