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說到三人行,COSMO Angel都可以察覺得到身旁男性友人眼睛一亮,因為一般都會聯想到被兩個女生伺候的情景(真的是被謎片教壞),但是且慢!今天我們就是要來跟各位Angels談論床戰兩男的三人行愛愛,因為老實說~有時候一個男人怎麼滿足的了我們呀(做完倒頭就睡有沒有用?)

COSMO Angel與許多閨蜜們聊過,似乎許多女生都幻想過給兩個男人同時好好疼愛、在床上享受聚光燈焦點的快感呢~不過在文章開始之前,請各位確保防護措施一定要做好做滿!事前溝通也要做足~大家才能夠玩得開心又安全♥

Fashion, Human, Muscle, Model, Little black dress, Latex, Formal wear, Fetish model, Photo shoot, pinterest
shutterstock


♥眾樂樂基本式—受寵的小野貓

Angels騎乘著A男(面對、背對他隨便妳,反正今晚妳說得算!),讓他抓著妳的屁屁加強搖擺力道,在享受的同時不要忘了給B男一點關愛,給他一點性感濕潤的口愛,然後在想要讓兩人交換工作的時候,Angels可以起身給A男一個熱情的口愛、手愛,引領B男從後面以狗狗式進入妳,讓妳的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Leg, Beauty, Lingerie, Gravure idol, Model, Thigh, Human leg, Long hair, Human body, Undergarment, pinterest
shutterstock

♥前後雙攻式—兩種願望,一次大滿足

沒有試過後花園愛愛的Angels可能會有些卻步,不要害怕!如果坐起來不舒服妳隨時可以喊卡!這個體位需要加入無止盡的潤滑液~Angels在床沿騎上A男身上,接著趴在A男身上,讓B男採站姿由後花園進入妳,切記要先慢慢來喔!另外,Angels也可以背對躺著的A男,從上面讓他進入妳的蜜臀,讓B男從前面進入妳,只要找到對的節奏,保證妳們三人玩到腿軟下不了床!

Hair, Hand, Beauty, Arm, Long hair, Human, Lip, Photography, Tree, Mouth, pinterest
shutterstock

♥濕滑碰碰樂-浴室歡愛

兩男一女的浴室場景真的就是HOT HOT HOT!首先可以在浴室地板撲個防滑墊,接著讓兩位紳士在妳身上塗滿泡泡,按摩妳的雙峰,Angels的雙手也不要閒著,給這兩位鮮肉手愛的回饋吧!也可以讓A男幫妳用蓮蓬頭刺激妳的妹妹,B男親吻妳的雙乳,帶給妳全身上下充滿電流的刺激感。

在玩完前戲之後,可以採站姿讓A男從後面進入妳,而妳性感的彎下腰來,給B男來個熱切的口愛!在讓妳們的限制級火辣指數狂飆,不用開熱水整個浴室就已經起霧。

Lip, Interaction, Black hair, Barechested, Beauty, Romance, Love, Muscle, Flash photography, Eyelash, pinterest
shutterstock

♥刺激進階鮮肉團-辛辣乳愛

這個難度等同四顆星的體位,供各位小野貓們來挑戰!Angels躺在床沿,將雙腿放在床外,讓A男採站姿進入妳,這時,B男跨坐在妳的身上,無論是將他的那話兒夾在妳的美波中間磨蹭,或是彎下腰來刺激妳的乳頭,命令他親、舔、咬,就是要他們兩位一起好好伺候妳,把妳逗弄到受不了,高潮如駭浪般一波接著一波來!

研讀完以上四種2+1三人愛愛玩法之後,Angels今晚快換上性感戰袍,色誘個鮮美的雙胞胎兄弟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