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COSMO Angel就提過,涼涼的天氣讓人情慾有多麼高漲,更何況最近氣溫漸漸驟降,絕對要好好與妳的男人用愛愛摩擦生火,尤其接下來的歲末狂歡Party邀約一個接著一個來,在小酌微醺的時候,絕對是要回家好好用「大砲式愛愛」用高潮保暖身子,順便消耗大餐後的熱量,讓妳們在氣溫越低的日子,慾火越愛越高漲!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乾柴與烈火♥

這時候妳們倆都不需要說任何話,面對面躺在床上,Angels將上方的腿將男友身體勾住、令兩人緊緊貼在一起,讓男友緩緩進入妳~這時,在妳們倆磨磨蹭蹭的時候,微微的嬌喘、並緩慢呻吟,輕輕的抓著男友的頭髮,讓他知道妳有多舒服!而這時如果他一把抓住妳的屁屁,讓他可以插得更深入的話,代表他真的上火啦!

Human, Comfort, Mammal, Interaction, Beauty, Black hair, Youth, Nap, Love, Sleep, pinterest

♥撞擊的熱浪♥

讓男友躺在床上,而Angels躺在男友上方,並用手臂與雙腿將身體帶上(呈現一個半懸空狀態),然後屁屁往下坐,讓男友從下面抓住妳的蜂腰、翹臀,並往上瘋狂抽插直頂G點,在妳快要不行的時候,讓男友用一隻手來刺激妳的陰蒂,同時讓他大力的撞擊妳,保證讓妳的高潮熱浪波濤洶湧,臉發紅潮熱整個晚上!

♥調皮的朝聖者♥

有時候整場愛愛只有抽插似乎又沒新意了一些,這時候與妳的男人脫光光在床上,男友躺在床上,Angels採「反轉女牛仔式」騎在男友身上,這時候拿出妳的電動按摩棒,讓他一邊欣賞妳甜蜜的私密花園,一邊幫妳濕潤按摩~Angels在享受男友疼愛的同時,使用一點點潤滑油為男友手愛。

在兩人被對方挑逗到不行的時候,再讓男友一把撲倒妳,開始瘋狂撞擊,摩擦生火!

Comfort, Skin, Human leg, Joint, Pink, Thigh, Knee, Nail, Calf, Undergarment, pinterest
shutterstock

♥蓋棉被,純做愛♥

將房間窗戶打開,把對方脫個精光之後,女上男下,並用一條絨毛被蓋住妳們倆的身體~這時候外面的冷風吹進來,會讓妳們感到一股性感的、好像在戶外愛愛的刺激感,但是因為絨毛被的關係又不至於讓妳們著涼!

所以當妳們在被窩下瘋狂做愛的時候,在上方的妳讓妳的男人將大手抓住妳圓渾的傲乳,滿足他的視覺、觸覺,也滿足妳所有敏感帶!

Comfort,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Elbow, Wrist, Back, Muscle, Knee, Abdomen, pinterest

♥鹹濕大砲火花♥

Angels躺在床上,這時可以將一個枕頭放在屁屁下方,讓男友用他的皮帶將妳的雙手一起綁在妳上彎的腿部(雙腿向上彎起,將皮帶繞大腿,與雙手一同綁在靠近膝蓋處繫緊)這時候他再從上面對妳使壞,讓他的雙手托起妳的翹臀,狂頂G點。

在性感S&M氛圍的驅使之下,妳們倆的腎上腺素瞬間飆高,高潮瞬間猶如跨年煙火一樣,精彩沒有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