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COSMO Angel遇過許多男人,都特別偏愛「性感小秘書」的幻想情境,妳問我為什麼?因為男人就愛看我們女人一副正經淑女樣,關起門來卸下自我拘束、為他瘋狂的性感樣!再說,一般人視為「禁忌」的辦公室戀情讓男人更是大發犯賤本能:「越得不到的越想要」啊!

所以今晚想要男友看妳為他搔首弄姿、化身性愛女神為他發狂的話,戴上妳的粗框眼鏡、薄到不行的白襯衫、足蹬高跟鞋,讓他看看妳的瘋,讓他一試上癮!

Leg, Product, Human leg, Joint, Furniture, Sitting, Comfort, Chair, Knee, Waist, pinterest

♥爬上總裁床♥

Angel與男友面對面坐在床上,女生坐上男身身上,兩人雙腿都緊緊的纏繞住對方的身體~這個體位除了可以讓妳們兩個享受最親密的激情擁吻性愛戲碼之外,更可以讓男友直觸G點,稍微一不小心就發麻出水~

另外,Angels 為了想要更入戲,在騎乘男友的時候,拿一條白色的薄床單繞在男友脖子上~把他緊緊勾住,拉往自己的同時,也將妳圓渾的柔軟胸部緊緊貼住他的胸膛,刺激他所有感官!

Ear, Happy, People in nature, Interaction, Romance, Love, Gesture, Flash photography, Honeymoon, Bride, pinterest

♥茶水間偷情♥

偷偷摸摸怕被人發現、卻又想要讓人看到的愛愛真的超刺激!想要一滿偷窺狂慾望的Angels可以在家裡廚房、或是豪放一點的,可以在家裡陽台上大戰起來(營造一個幽會的感覺嘛♥)~

面對面為對對方手愛,讓他把大手慢慢的撩進妳的短裙、妳的小褲褲裡,一邊親吻妳的肩頸,一邊幫妳濕潤指愛,Angels也可以同時幫男友手愛,玩到妳們倆受不了的時候,再採站姿瘋狂抽插!

圖片pinterest

♥辦公桌辦事♥

辦公桌真的是一個超好用的愛愛工具啊!Angels可以戴著妳有點性感又神秘的粗框眼鏡,讓男友若無其事的坐在辦公桌上,這時妳就像隻調皮的小野貓一樣,從桌下爬出來,慢慢的拉開男友的褲襠,讓他的巨根從縫縫中彈出,這時妳就可以大快朵頤(注意這時候挑逗的眼神超重要啦~)

而換男友為妳服務的時候,Angels可以躺在辦公桌上,雙腿微開、垂地,讓男友跪在妳雙腿中間好好享用妳!這時Angel可以用雙手為自己的雙乳做點刺激,一邊享受著男友的陰蒂舌轉,直達天堂邊境!

Human leg, Fashion, Eye glass accessory, Foot, Material property, Design, Sandal, Ankle, Shadow, Hip, pinterest

♥臣服霸道總裁♥

既然都玩性感小秘書的戲碼了!不如讓男友好好的當頭野獸當個過癮吧!畢竟每個男人心理都住著一個霸道的獅子王,讓他好好展現他的霸氣、他的佔有慾!所以這時Angels一樣穿著性感秘書襯衫(但是不要穿高檔貨啊!)讓男友把妳推倒在床上,一把扯開妳若隱若現的襯衫領,讓他大口大口吸吮妳的雙峰!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然後再讓男友拿出一條繩子,或是他的霸氣領帶!將妳的雙腕綁住,壓在妳頭頂上方,然後採傳教士體位進入妳,讓他在妳身上大肆撒野,讓他滿足「妳就是我的女人」的衝動!Angels注意,在玩這招的時候,不要把衣服脫光,讓襯衫大開、短裙被撩到腰間,這會讓他一秒腦充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