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城市的紛紛擾擾~COSMO Angel最近開始對著男友大唱「陪你去看流星雨~♥」(我知道,很老派)就是想要藉著「性慾之秋」與男友逃離喧囂的城市,一起來個微旅行露營之旅,除了在樹林間體驗最純粹的愛戀之外,我更想要嘗試在浪漫星空下野戰高潮的滋味~只能說,這可是一個沒試過無法體會、而體會過又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妙滋味呀!

以下「野炊愛愛」露營4體位,開放給週末想要踏踏青、做做愛的Angels,愛完回來不要忘了跟我分享一下心得呀!(套套不要忘了帶之外,防蚊液也很重要啊!)

Night, Human, People in nature, Astronomical object, Light, Darkness, Moonlight, Heat, Full moon, Midnight, pinterest

同場加映

情侶首次旅行須注意事項5點 別誤觸男人地雷變分手之旅

8種嗨翻車震愛愛玩法 騎上男友的「排檔桿」甩尾甩到半邊天吧

♥漂浮的愛♥

在妳們倆搭完帳篷,還沒把行李拆封前就趕快先來個翻天覆地的愛愛吧~拜託,到達紮營地的目的地路程這麼遙遠,走走路暖暖身之後絕對是要先來大戰一回啊!

所以將睡袋拿出,Angels躺在軟軟的睡袋上,讓男友從上面以傳教士體位進入妳~Angels將雙腿向前伸直,並微微並攏,男友的雙腿則夾在Angel的大腿外側。就像是有時候在床上愛愛會用枕頭墊在屁屁下抬高的效果一樣,讓妳嚐起來更緊實之外,更能濕潤直攻G點!高潮到一波波不斷~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甜茶湯匙♥

夜晚的營地通常都有些涼涼的~這時候千萬注意不要著涼了呀!把妳自己與妳的男人緊緊的包在睡袋中,然後讓他側躺熊抱妳,並在他溫暖的懷裡受寵!如果四下有其他人睡在隔壁帳篷的話,可是會增加妳們「偷偷愛」的刺激感!

雖然說愛愛的時候,大聲呻吟出來絕對是讓雙方性奮到不行的關鍵之一,但是有時候偷偷摸摸、酥麻刺激時又無法叫出聲的愛愛才是讓人更能夠引爆把持不住的激情高潮呀!

Human, Grass, Comfort,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Sunlight, Grassland, Grass family, Groundcover, Lawn, pinterest

♥按耐不住的高潮鐵三角♥

在兩人昏昏欲睡的時候,來點「高潮晚安曲」吧!Angels與男友面對面側躺,並用手臂摟著男友的脖子,上方大腿勾住男友下半身,讓他能好好的進入妳,並緩慢~卻深入的抽插著妳,這時妳便會發現自己早已濕潤一片,但是在兩人舒服到快要高潮時,不要心急的一飛沖天!停下來後再慢慢的繼續抽動~

然後在玩累之際,就睡倒在對方懷裡,然後在隔天清晨,再磨磨蹭蹭對方,讓男友一柱擎天之後,一起大肆衝擊對方,用高潮將對方喚醒一整天的「滿足」神情!

Finger, Skin, Joint, Comfort, Muscle, Close-up, Photography, Nail, Flesh, Stomach, pinterest

♥浪漫星空的狂愛戀人♥

逃離城市的紛紛擾擾,與男友出外踏青、露營本來就是要來看滿天的星星來製造浪漫的回憶呀!但是要如何讓這段回憶更令人難以忘懷呢?COSMO Angel認為邊高潮邊與心愛的男人欣賞滿天星星根本就是最高檔的享受呀(五星級飯店比不過的!)

所以這時,在帳篷中把門簾偷偷打開一點,讓兩人都能同時欣賞到滿天星星與稍早一起升的營火~Angel這時趴臥在帳篷中,雙腿微微張開,讓男友趴在妳背後,並進入妳,如此以來妳們就能一同欣賞一起升起的營火之外,更能夠在美麗星空下高潮到重新愛上對方呢!

Amber, Light, Tints and shades, Heat, Shadow,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