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想跟大家大聊一件事,每到秋季時節COSMO Angel往往會被空氣中帶有點穿透肌膚的冷風,吹得舒服到全身發癢,走在路上時多希望能夠一到家就被男友的大手撫摸遍全身(幻想中)~

人家都說,秋天是個適合談戀愛的季節,加上這時候室外涼涼的天氣真的讓人慾火暴漲,無論是與男友窩在被窩裡耳鬢廝磨、還是在滴滴答答的雨天夜晚喝著紅酒微醺大戰,我只能說,秋天真是適合用男友的「粗大乾柴」來讓我的烈火燃燒燎原的好時節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同場加映

♥超酥麻肉對肉「洞口游移」濕潤5體位 前戲就要讓他心急如焚

♥5種刺激前列腺的酥麻體位 挑逗P點銷魂到他顫抖低吟

♥Netflix & Chill♥

秋冬季節就是個最適合窩在家看影集的時節呀!把對方脫個精光,剩下小褲褲與四角褲,蓋著一張舒服的大毛毯,讓男友在沙發上熊抱著妳一起看影集。妳們倆可以一邊看著影集,一邊用妳的小手引領著他的大手在妳身上游移著(抓胸部!)並且讓他在妳的耳邊用氣音低吟著情話,親舔咬著妳的耳朵、脖子敏感帶,待妳們兩個的情慾溫度已經到達沸點時,讓他以湯匙式進入妳。

Angels可以將上方的腿向後勾住男友下半身,並偶爾將頭撇過去讓男友看見妳享受的臉龐~而男友也能將他溫熱的指尖在妳張開的雙腿間滑動,挑逗一下妳的陰蒂,讓妳們的火熱性愛直達沸點吧!

Finger, Comfort, Hairstyle, Skin, Human leg, Joint, Elbow, Wrist, Toe, People in nature, pinterest

♥性奮的啦啦隊長♥

男友愛看球賽嗎?沒問題!雖然COSMO Angel對球賽一概不懂,但是我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該我以性愛女神之姿自動出場的「半場時間」(總之就是有休息時間啦!我也不知道那叫啥?)Angels這時可以全裸,以一條毛毯遮蓋住身體,並將坐在沙發上的男友的褲子拉下一點,讓他硬挺的擎天柱pop出褲襠就好~為男友來個快速銷魂的炫風式口愛之後,騎到男友身上,給他一個深情濕吻、緊緊的抱住他,用妳們倆的體溫互相為對方的情慾迅速升溫~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慾火可以燎原♥

這個體位可以說是一個結合甜蜜性愛以及煽情挑逗的愛愛玩法~Angels與妳的男人面對面躺在床上,上半身擁抱著對方,Angel並將大腿跨在男友的臀部上方,這時男友上方的腿也可以跨過妳下方的小腿來做支撐~這時緩慢的讓男友進入妳,好好享受這種被男友「呵護」的快感,並慢慢的抽插移動,一次次的讓他直接刺激G點,讓妳越來越心急之外~好好享受這種可以深情擁吻的浪漫氛圍吧!

Human, Comfort, Linens, Bedroom, Bedding, Bed sheet, Love, Bed, Lamp, Pillow, pinterest

♥失控的乾柴烈火♥

雖然在台灣一般人家中可能沒有煙囪這種東西~但是沒關係!在房間內開一點點暖色系燈光,或是利用浪漫燭火打造催情氛圍。

將床上鋪上絲質床包,加上軟綿綿的大枕頭與一條超保暖的毛被打造「終極冬眠愛巢」,將大枕頭墊在腹部下方,Angels把雙腿微開並採跪姿,上身趴在床上呈現一個屁股翹高高的小野貓的性感姿勢~讓男友從背後進入妳,再更激情一點的話,當然要來一場後花園愛愛呀!並讓男友從後面在妳耳邊呢喃著一些情色話,讓妳們的戰火直達沸點!

Long hair, Love, Hearth, Lamp, Living room, Fireplace, Home accessories, Romance, Brick, Couch,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