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後的愛愛戰場真的既刺激又性感,酒精除了能夠讓Angels更敢玩也更能夠放開享受床伴帶來的瘋狂抽插的衝擊力道...但是相對的,醉後性愛雖然真的超性感,但是危險性也大大提高,不要說醉倒路邊被撿(認真的,Angels出去喝酒身邊一定要有個妳能夠信任的人)就算在微醺之際的愛愛也會使妳忘了要做好防護措施,更別說如果愛愛對象在醉後會出現暴力傾向,或是自己醉到被自己的嘔吐物噎到(這真的有可能發生)還有更多更多...

以下六點供Angels出門狂歡瘋玩之前詳細閱讀,不要中了酒精魔鬼的毒,出門好好玩是必須,但是安全絕對是愛愛首要的注意事項呀!

♥正值微醺之際的妳通常能夠讓妳更放得開

嗯...這不需要我多說了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醉後的人們通常會選擇「反天菜對象」來洩慾

根據多數酒醉愛愛過後的人們,大多數的人都表示自己曾經選擇過平時不會挑選的對象愛愛,或是有經歷「上完後悔」的罪惡感。而Angels也可以常常聽到人們抱怨說自己在醉後挑選的一夜情/洩慾對象在太陽升起後整個180度大轉變—原本風趣帥氣的他可能在鬧鐘響了之後真面目秒現形,整個大幻滅!

人們通常在微醺之際感到「醉」性感的自我

微醺能夠幫助妳「痲痹」一切對自己的不安全感。而且,人們通常在酒醉的時候能夠表現出自己最外向的那一面... Angels妳說說,自己身邊是不是至少有一個平常超木訥寡言的朋友,一旦出去喝馬上變身社交蝴蝶,放超開又瘋玩整個場子給她一手hold住!

如果妳一時想不起來身邊誰是這種人,八九不離十就是因為妳就是這位百變女郎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女性喝醉後通常會變得比較有主導慾

就如上述所說,由於女性在醉後容易解放自己內心的「性愛女神」,當妳覺得自己特別性感的時候,通常會比較有主導慾,讓床伴臣服在妳性感的魔力之下,相對的,男人在喝醉之後會更有自信,而會更為大膽的為了達陣而不擇手段。另外,許多男性表示,自己在醉後會比較容易出現暴力傾向,也更懂得嘗試粗暴式愛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微醺時雖然會感到情慾高漲,但是酒精卻會降低妳的性能力

許多男性會在醉後經歷「不舉」,或是「出不來」的困擾... 而女性雖然還是能夠從抽插的刺激感到愉悅,但是相對來說也更難達到高潮。

愛愛後的「醉後後悔」是很常見的事

研究顯示,在酒精的催化之下,人們在酒醒之後最普遍的感受就是感到後悔,無論是因為酒精使妳變得更魯莽而跟妳平常無感(甚至厭惡)的對象上床,或是對避孕一事的輕視,甚至是忘了關於那晚愛愛對象的一切、不小心出軌... 都會使妳感到「早就不要喝這麼多」的後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