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就是要走到哪做到哪啊!畢竟相愛的兩人,一刻都不想離開對方,這是很正常的。但是,出了室內,除了車子,要找到一個密閉空間還真不容易。柯夢為你們整理了網路上瘋傳的秘密愛愛地點,或許下次你可以邀請另一半試試看!為感情增溫!

1. 來一場刺激的飛行

我們的前提是,如果你真的不在乎後果,而且真的很敢的話,那就做吧!-因為一旦被抓包,你可是在飛機一登陸後就會被逮捕。告訴你秘訣吧!成為高空俱樂部的一員,在狹小的空間裡,得使用後背式,抱住自己向前傾一點,讓他更容易達到妳的G點。讓他一隻手抓住妳的胸,另一隻手抓住妳的手腕以達到平衡。最後,別忘記,要快!別讓人給逮到了!

Ear, Fun, Happy, People in nature, Facial expression, Leisure, Summer, Romance, Interaction, Sleeveless shirt, pinterest

2. 在遊艇上「隨波擺動」

把一個衝浪板當做床,躺在上面將雙腿抬高,將腳跨在他背上,讓他隨著浪潮進入妳,隨著太陽的熱情、海浪的擺動,你們會因為體會到大自然的力量,更享受在彼此裡。

Ear, Comfort, Interaction, Sharing, Conversation, Love, Gesture, Throat, pinterest

3. 列車上的愛侶

找到一個秘密角落,你們的互動可以隨著火車的駛進而配合得天衣無縫。雙方的喘息聲和火車節奏簡直搭配得完美無缺。不必擔心別人的想法,此刻你們專住在彼此身上就好。也許微弱的空調、不那麼流通的空間會讓你們倆汗流浹背,但是,這會讓你們的每一次進出更滑順,也會讓你們彼此身上找到更多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