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計算出女人的一生平均有6.25年都處於經期的狀態,那真的是很長一段時間!如果妳把那6.25年換算成不愛愛的假期那就更長了,而且說實在的,妳怎麼會想要有這樣的假期?在經期的時候愛愛很棒啊-反而有些人更喜歡!

妳不需要因為每個月好朋友來臨而去改變妳的性生活,經期愛愛就和平常一樣,只不過多了個朋友。但萬一妳擔心沾到床單的話,也是有幾個方法能夠讓經期時候的愛愛沒那麼髒亂-而且不需要用到毛巾喔!

1. 把浴室當作無菌的愛愛地點

浴室一直都是個乾淨衛生的地方,老實說,完全就是一個為了經期愛愛而設計的地方啊,它佈滿著能用水洗的磚瓦,能產生美妙的回音,而且隨時都能用水洗走妳在裡面愛愛的證據!這多神奇啊!

Hairstyle, Skin, Human body, Shoulder, Joint, Elbow, Fashion model, Black hair, Beauty, Thigh, pinterest

2. 小狗式,就像兩隻飢渴的動物。

經期愛愛比起一般的愛愛更原始,那就更應該嘗試看看不是嗎?這樣妳的私密處會離開床面,讓他控制彼此信任的深度,這讓妳感覺特別舒服。

3. 幻想妳男朋友是超級英雄,讓他把妳面向牆壁抱起來。

如果妳和一個能夠做到這一點的人愛愛,把握每一次的機會要他這樣做!因為貼著牆壁被抱起來愛愛的感覺超好,而且妳完全不在床上所以不會造成床單的髒亂!但妳有室友的話就要小心喔,如果他們會因為妳的性生活而感到困擾,那他們可以搬走了。

4. 試著駕馭傳教式,直到感覺起來就像在做一般的瑜珈動作。

傳教式一直被認為是困難的愛愛姿勢。想要製造更少的髒亂,叫他跪在床上把妳的腳踝以上臀部以下放在他肩膀上,讓妳正在流血的私密處完全離開床上。這不只能讓妳有更深入和減少髒亂的愛愛過程,也能同時讓你伸展腳筋,就跟瑜珈一樣。

5. 用比較軟的月經杯

先澄清我自己沒試過這個方法,也從朋友那聽到不同的評價(例如在愛愛的時候杯子掉出來)。但對一些很厲害的女性來說,一個柔軟的拋棄式月經杯可以預防男性知道妳現在正處於經期!基本上這東西就會包覆著妳的子宮頸,然後在愛愛期間一直停留在那。要不要把經期當作秘密都由妳自己決定,但妳的另一半可能會察覺自己一直碰到東西。

Human leg, Comfort, Thigh, Knee, Beauty, Foot, Muscle, Toe, Model, Ankle, pinterest

6. 把妳的屁股掛在床的邊緣

這超簡單的好嗎!如果妳不想把床弄髒,那就移到床的邊緣啊!在那他想用什麼體位都可以。

7. 如果他太拘謹,試試看用眼罩吧

如果看到血對妳和另一半來說都太噁心那就不要看囉!蒙著眼睛愛愛很有趣,因為你會專注在其他的感覺上,例如觸感。而且在這種情況下,妳就能完全忘記妳的私密處有點像尼加拉瓜大瀑布。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