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進這個標題的妳,或許有過愛愛到一半時心想說"噢,天啊,真希望他能現在粗暴的拉扯我的頭髮!"的經歷。但是當面要求人家對妳粗暴一些好像又有點奇怪-更不要說如果用錯表達方式絕對會把別人嚇得半死,但是不要因為妳感覺怪怪的或有點害怕就代表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其實跟對方要求粗暴一點的性愛真的是歸結到如何試著以成人的對話方式以及口吻來討論自己的需求,這並不只是告訴他"粗暴一點" 這麼簡單而已,因為這麼攏統的說法可能會誤導他做出40不同奇怪的反應,而其實妳只需要非常具體的8個要點,而這裡我們將會教妳如何做到。

1.不要多,不要少。叫對方把妳綁起來打屁屁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當妳們在玩粗暴愛愛之前的溝通有多重要,妳們必須要知道以及了解雙方的底線…而且不只是做做樣子而已,我是認真的說妳們真的,真的要清楚了解對方的意思。妳還可以叫他們重複你說的規則,讓他們知道說你們不只是在玩什麼性感來電的遊戲(例如妳輕聲呢喃說"輕輕的綁住雙手"但是眨眼下一秒妳卻已五花大綁被吊在性愛鞦韆上…絕對不是這樣!不!!)或是妳也可以直接示範給他們看,所以當妳跟他說"我要你把我的雙手往上綁起來然後對我做出調皮事"的同時妳可以從床頭櫃中拿出繩子,告訴他們該綁緊一點還是該鬆開一些,然後準備好妳想要愛愛的姿勢。所以這帶領我們到…

2.自備工具

在妳沈浸在自己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幻想世界中時可別忘了自己帶上妳幻想中需要使用到的"小幫手們"如果妳告訴對方能夠蒙著妳的眼睛但他手邊也沒有眼罩時不就很掃興嗎?(小撇步:回到《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話題,如果妳在男生家準備大戰時手邊沒有任何道具的話,他的領帶可以當作眼罩或是繩子來使用喔。)

3.如果妳不知道該從何開始的話:抓頭髮、打屁屁、綁起雙手還有矇住眼睛都是人氣的選擇

可以叫對方把妳的雙手綁在頭上然後以傳教士姿勢愛愛(或者是他們可以直接用雙手壓住妳的手)。或是把妳的雙眼矇起來叫他幫妳口愛。又或者是在後背體位愛愛時拉扯妳的頭髮。還有妳們也可以把打屁屁加入前戲中…這些都是非常受歡迎的選擇。

4.當你無法承受時,不要害怕告訴他"噢天阿,請你停止"

當妳浮現出"呃…打屁屁不是我的喜好"或是"噢,太大力了好痛,搞什麼啊你?"的念頭的時候,不要害怕叫他停下來。記得,只跟那些尊重妳的底線的人玩粗暴愛愛,我是認真的,如果妳覺得妳沒有辦法跟另一半溝通時,千萬連嘗試一點粗暴愛愛都不要冒險(還有,如果他們完全一點都不尊重妳的話,可以讓他們瞧瞧妳甩門走人的背影,然後在網路上召告天下,因為這種人一輩子都不配與人愛愛)

Ear, Kiss, Interaction, Romance, Love, Temple, Gesture, Flash photography, Honeymoon, Cheek kissing, pinterest

5.相反的,妳也可以說"剛那個力道是…?我的屁屁不是塑膠水球做的,不要擔心她爆掉啦,大力一些好嗎?"

正常的人剛開始嘗試打人屁屁的時候都會從輕下手,因為他們害怕傷害到妳,所以如果妳覺得沒有得到妳想要的快感可以直接告訴他"你可以再大力一些沒關係"或是"再大力點拉扯我的頭髮會更棒"因為這是他們唯一知道該怎麼控制力道的唯一方式,而當他們熟悉妳的喜好的時候,事情會火熱的一發不可收拾!

6. 當妳們操控得當,便會很快升天

五分鐘輕微的打屁屁配上後背式體位後,當對方終於給妳一個大力又清脆的一掌時,那種快感會讓妳馬上想起當初為什麼想要嘗試這種粗暴愛愛。而當妳從升天的融化感甦醒後,妳們可以再嘗試一次,然後他們自然會了解那種妳喜歡的"要大力但又不要太大力"的感覺。

7.別忘了調皮的打他的屁屁

當妳們把粗暴愛愛這事搬到床上時妳不只開放了讓他打妳屁屁的機會,更是開啟了雙向性愛溝通的門廊。這可是為妳的愛愛生活中可以做最棒的事,但也可能最令人感到害怕。但是要記得保持開放的態度,說不定妳更喜歡在床上稱后(主導者地位)的感覺喔。

8.記得粗暴愛愛後不會有專業人士幫妳們打分數,放鬆吧

雖然不可能每一次的粗暴愛愛都是完美的,但是至少妳會開始要求妳所可望的滿足感,不要擔心妳們做的是不是"正確的方式"因為妳們在嘗試以及摸索的過程中會找到妳們感到最滿意的方式以及姿勢(切記安全第一!),如果妳第一次叫他打你的屁屁時他輕到像是在用指頭戳麵包團讓妳超想大笑,或是再用手銬時卡住關不起來,不要小題大作,因為妳們總有一天會嘗試出新的火花。反正總結就是:如果妳不開口要求的話,妳永遠不可能得到妳渴望的拉扯頭髮、打屁屁的瘋狂愛愛,所以就開口吧!(還有不要忘了真的要自己帶道具上場,皮繩皮眼罩比起隨便一件踢恤更能讓妳覺得自己是個性感貓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