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想要保持超級健康、超乎想像的幸福又超級有創意的話,妳應該把愛愛這黨事加入妳的日常生活中。Elite Daily剛完成了一項研究,主要是在研究最能夠對健康、幸福以及創意有意的愛愛頻率是一天一次。

一項澳洲的研究發現,一天高潮至少一次的人相對於那些一週一次,甚至一個月一次的人有50%較低的任何醫療有關的死亡風險。

至於幸福方面…

美國科學家Dr. Debby Herbenick發現,晨間愛愛不只有助於開啟一整天的好心情,但也有利於免疫系統的強化,比起那些出門前喝些熱茶或是吃個早餐的人更有利身心。

大家對創意方面難免有些疑慮,Psychology Todaytalked的報告中指出,一項創意評量的研究中請受試者想像自己與心愛的人在海灘上散步以及與陌生人突然跳到草叢裡大戰一場,猜猜哪一項更激發出人們的創意?當然是後者。

以上背後的意義是什麼?嗯,我想這已經夠明顯了吧,而且妳還坐在這閱讀著這篇文章而不是跑去大戰兩回合,這件事真讓人感到煩躁啊!快去找妳的另一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