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讓男人對妳愛不釋手,戒不掉妳的甜,在床第之間玩點不同的招數是必要的。人,食色,性也。性慾和食慾一樣,本來就是人類的基本需求。不過俗話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都不一樣,必定也有自己的偏好。愛愛時除了滿足自己的需求,瞭解對方的喜好也是維持愛火的一大關鍵。

COSMO Angel今天不藏私,一次大公開男人們對於不同愛愛姿勢的想法,讓妳們在床上(或是其他地方)更加火熱不間斷,高潮連連。

#1 傳教士體位

傳教士體位其實就是一般的男上女下體位,是愛愛最入門的基本姿勢。如果要說傳教士體位有什麼不好,大概就是它使用率太高,男人們覺得有點無聊。就像是餐廳裡的麵包,你不會覺得他不好吃,可是主菜上來後它就顯得有點無味。

#2女牛仔上位

女上位是由我們女人掌控大局、享受快感的體位,男人會喜歡女上位因為他們不用做太多功,就能享受火熱結合的快感和超級嗨的視覺饗宴。不過有些男人擔心這個騎乘姿勢會不會把他們的命根子「坐斷」啊!(其實只要正確坐騎,不會發生這種事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淋浴性愛

像《格雷II》一般在浴室的火熱性愛的確能滿足男人的想像力,不過就現實面來說,浴室其實很滑、很容易跌倒。更不用說水柱沖下來時可能會打到臉上、噴進眼睛裡,可能幻想還沒成真就被打醒了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 側進湯匙式

側進體位是由女生側臥,男生由後方貼著進入,就像湯匙並排一般。這個姿勢可以較溫柔輕鬆地開啟高潮開關,適合偏好溫柔性愛的他。不過如果妳的男友是屬於直搗黃龍進攻型,這可能無法滿足他,而且他也看不到妳性感的雙球啊!

Human, Shoulder, Comfort, Performing arts, Entertainment, Elbow, Interaction, Dancer, Dance, Choreography, pinterest

#5 對坐體位

兩人面對面的姿勢常是男人喜歡的體位,妳的乳房貼在他的胸口上是一大誘惑,嬌喘就在耳邊也會格外的令他興奮。不過,也有人表示這個姿勢不好施力,如果男方不將後背貼著牆壁,很容易累。(就是考驗他體力的時候啦~)

#6 69體位

之前COSMO Angel就有寫過男人鍾愛69體位的秘密,不過也有人表示69式除非兩人都有很好的柔軟度與肌耐力,不然很容易受傷。

#手愛

COSMO Angel超驚訝有人不喜歡手愛!男生不是都樂見女生幫他們「服務」嗎?原因是出自於,有些人覺得「自己愛」跟女生服務的差別就像是水龍頭的水和超商賣的礦泉水。有水龍頭的水可以喝,幹嘛要花錢買?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以上的意見都僅供參考,實際上跟伴侶好好的溝通喜好,才能維持床第間的熱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