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Eyebrow, Monochrome, Styl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Jaw, Black-and-white, Portrait, Portrait photography, Vintage clothing,

男女之間很難有真正的坦誠相見,狡猾的男人總各種書晃的理由,拿一堆謊言哄騙我們,Angels這時必須發揮妳的冰雪聰明,一眼看破他粗糙的騙局。

#「呃…我上一次做愛都是大半年前的事了」

雖然不該把每個人都想得那麼爛情,但是現在約炮軟體一夜情這麼泛濫。要隨時來一砲都比跟朋友約吃飯間單多了。問這個問題的結果,當然就是,只能得到一個,根本是他亂掰的答案。所以別問他這種事啦!也別理會他到底塞給你什麼答案。

去糾結一個,妳永遠不會相信的事,是很傷神的呀!但這並不是說,就不理會他的過往的歷史了,我們可以從其他地方推敲,例如參與他的生活圈了解他的交友情形,就是個比較實際的,可以了解他的方法喔!

#「噢~寶貝妳是我遇過最棒的」

當男人正在享受妳幫他口交時,他百分之兩百會這麼說。畢竟一定要多多甜言蜜語,才能讓妳繼續服務他啊!而且對他們而言,可以被妳溫暖的小嘴吸含吞吐,是爽到爆表的感覺,無論你是否真的那麼厲害,為了讓妳繼續,他們當然要積極的哄騙妳。

所以下次聽聽就好,他可能根本零經驗,也依然會這麼講。不過在愛愛的當下,諂媚的讚美對方,也會讓這場性愛,更加美妙,激情無上限。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我真得不行了……」

如果眼前的男人才剛認識不久,明明要對妳充滿性趣,他卻對妳說「他不行了!」這種鬼話,那肯定是有問題。男人是熱愛展現雄風威武的生物啊!當他說出這麼違反本性的話,那可以直接把這話解讀為,性趣缺缺的意思,他想拍拍屁股走人啦!

#「嗯…我可以帶著保險套啊」

當他帶著一臉,犧牲小我、超級委屈的表情,說出這句話時,他就是在暗示妳「他不想戴套」,用這種以進為退的口氣,好像他很紳士一樣,但是戴保險套本來就是應該的呀!不要以為他們帶個套子會有多大的不舒服,會委屈他們, Angels 保險套是保護自己最基本一點,不要被他們盧到答應不戴套,有一就有二,以後要他帶回去就難了。

#「這樣很安全我保證」

聽到什麼體外射精、安全期性行為,都讓COSOM Angel想翻十萬個白眼。當真的發生什麼意外,會受到傷害的永遠都是女生呀!所以絕對不要相信這句鬼話,他們自以為的安全,根本是將妳暴露在極大的危險下。這種只想滿足自己的性慾不顧女生安全的混蛋,沒把他閹了就算便宜他了。請立刻讓他有多遠滾多遠!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我已經N個禮拜沒打手槍了!」

這應該可以榮登男人謊言榜的第一名,不管是對誰,他們好像都不喜歡承認常常DIY的事實。不知道是自尊心還是什麼原因,就算有女朋友,還是喜歡偶爾自己來一下,據說這種爽感跟做愛是不一樣的,反正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就別在這件事上在意太久啦!就算自己來很爽,他還是最渴望跟妳愛愛啦!

#「我就是愛妳下面的味道」

這根本是被變態小說或A 騙誤導的吧!穿了一整天的內褲,那味道是噁心到自己都不想去聞的。特別是女生常常穿緊身褲或是絲襪,累積一整天的悶熱和體味,怎麼會有人喜歡啦!通常他們這麼說都是為了讓妳放心地張開大腿,好飽覽黑森林的神秘風光,然後滿足的吸吮陰唇,逗弄敏感的陰核,聽妳抗拒不了了嬌喘,為了這些獎勵說點小謊又有什麼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情場高手說起謊來,天衣無縫到妳立馬就掉進他的情網中。世上壞人這麼多,Angels一定要冷靜的觀察他,在曖昧期(還沒被愛情盲目時)多方觀察,再怎麼完美的騙子,都會有破綻的。或者也可以跟身邊的人談談有他的事,畢竟旁觀者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