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常常從成人片裡汲取一些怪裡怪氣的床上花招靈感,然後這些靈感往往會轉變成他對妳的性幻想。如果妳的男人跟妳說想要從後面來的時候,請莫急、莫慌、莫害怕,事前工作準備好,潤滑油在一旁待命!只要小心翼翼的慢慢來,沒嘗試過後花園的妳搞不好還會喜歡上這種條條道路通羅馬的刺激感喔!

1. …蛤?

2. 喔,哈哈哈!我以為你說想要從後面來。

呃…所以我沒聽錯?

3. 喔伊喔伊…*空襲警報*

4. 瀏覽腦袋備份檔

嗯!管好妳自己的事就好,對就是這樣,管好自己的事就好…啊!怎麼想想這好像這應該是從《新鮮王子妙事多》(Fresh Prince of Bel Air)很久遠的一集裡出來的,你知道嗎?這真的蠻中肯的…新鮮王子真是個聰明人啊!

5. 實際上,我是蠻喜歡你上次只用一根指頭試試水溫的時候。

6. 另一方面,我看過你「超有創意」的停車方法。

我還能信任你的空間概念嗎?想像一下我的直腸是一台保時捷...就是最花俏的那款…我不知道啦,我又不是跑車迷。

7. 你知道嗎?為何不試試看?

我是一個已經長大的成熟女人,那種可以享受從後面來的歡愉的端莊大人。

8. 喔不,不。潤滑油永遠不嫌多。

你,現在起身去情趣用品店,跟店員要求把店內潤滑油存貨全部賣給你,如果他們給了你店內最大罐的潤滑油,告訴他:不好意思,你聽錯了,我說的是請你把店內所有的存貨通通都給我。

9. 啊..床單髒了。

除非來個像再見全雷打一樣的逆轉勝,我想我的腳踝、脖子或是我的小方毯上是不需要再加潤滑劑了。不知道其他也玩後花園遊戲的人是不是每次都也要買新床單?嗯?

10. 好啦!我準備好了。

我是個天殺的性感女神。

11. 小心。

請~小~心~

12. 我該不會要便便了吧?!

我覺得我正在便便但是沒有任何證據可以佐證。

13. 嗯,好,感覺好很多了。

適應需要花一點時間!有點像是在英國右駕開車。呃..等等,我在便便嗎?喔沒有,呼~

14. 我怎麼還沒看過那個電視劇《皮囊》(Skins)?

我只是覺得搞不好這個電視劇可以幫我解開我現在的困惑。

15. 從後面來到底本來應該要有什麼感覺?

其實蠻有趣的啦!感覺其實還不錯…吧?我猜啦。

16. 實際上剛剛真的蠻好玩的啦。

稱不上「一週五次狼」的那種好玩啦。我可能要隱退一陣子了,幾年後再問我吧!

17. 好,輪到你嘍!

咦?你不要嗎?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