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邁入年底,秋老虎依然發威。天氣不穩定之下,Angel們根本就想乾脆待在家算了!是啊!秋季的天氣不穩,待在家的確是個好選擇!趁這時候,在家美膚、追劇、放鬆,當然也別忘了跟心愛的他「聯絡感情」啦!不要因為兩人都在各做各的,就忽略彼此,利用一些愛愛新招,給對方一點驚喜吧!

#1 黏TT湯匙式:邊愛邊追劇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唉唷~不要吵啦!」正在追劇的Angel們,千萬別對前來尋歡的男友這樣說話!這樣可是會傷了他的心啊!COSMO Angel知道劇情正精彩,所以來教教妳們如何邊愛邊追劇!當他來尋歡時,引導他到妳的背後,告訴他使用湯匙式和妳愛愛!這樣一來,妳既可以繼續追劇,還可以享受他給妳的高潮!

#2 正面女上位:眼裡只有我

如果兩人宅在家,只知道看電視,那多無趣啊!當他正在看的球賽中場休息時,給他點小刺激。首先,順勢的把他的褲子褪到腳踝。接著,就跳上去用妳的胸部磨蹭他的胸膛,快速Turn him ON!再加上不停地親吻攻勢,他哪受得了!

#3 親密側入式:讓我夾緊你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秋天偶爾涼爽的天氣,總是讓人想往床上睡。但Angel們睡覺以前,考慮和他大戰一場吧!快快邀請他一同到床上!別再背對他了,面向他,用妳細嫩的腿夾住他,輕輕磨蹭暗示他!讓他就算再累也想和妳達到高潮!

#4 職業倒掛金鉤式:千萬別放手

如果妳們就是計劃今天在家好好大戰一場,重溫熱戀期的激情,Fine,嘗試一點高難度招式吧!男伴坐在床沿,Angel們先跨坐在他身上。接著,慢慢往後仰,記得一定要讓他全程抓緊妳的手,否則會有很大的危險的!妳可不想「倒頭栽」吧!

#5 親吻趴趴熊式:甜蜜馬殺雞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平常工作總是忙碌的妳,不妨和他撒撒嬌,要求他幫妳好好舒壓「按摩」一番!就像在外面SPA一樣,妳趴在床上,讓他好好親吻妳的背部,一直到臀部。然後慢慢地滿足妳,而妳正享受著他的愛撫、親吻,壓力、痠痛都沒啦!

Angel們別單單只是宅在家,各做各的,和對方來點甜蜜的互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