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的時候,Angel們會想要嘗試各種新招式嗎?這樣當然很好啊!畢竟,絕大多數的男人都希望女人能樂在挖掘及嘗試新招。不過,Angel們,在妳準備在今晚大顯身手妳的新絕技時,先想想那真的適合妳們嗎?有些因素是必須考慮進去的,像是對方的肌耐力,或是對方是否能接受的尺度等等。否則妳自認精心準備的招式驚喜,對他來說,只會是場一點也不性感的災難喔!

#1 電影式站姿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是不是常常在好萊塢電影裡看到男女主角,激情擁吻後站著就「開戰」?是的,這的確很激情,而且有時候「性」致高昂,根本不想移駕到床上啊!但是Angel們,妳必須稍微考慮一下男伴的肌耐力。他是否可以全程抓住妳的腿?否則,他中途無力,不是很掃「性」嗎?

#2 狂野女牛仔

的確很多Angels都很喜歡女上位,畢竟可以掌控主導權。但是Angel們,如果妳是第一次嘗試女上位,建議妳要小心一點!因為男生的「弟弟」可是很脆弱的!第一次嘗試女上位的Angels,不妨先讓對方有心理準備,甚至可以引導妳,才不會讓他受傷喔!

#3 甜蜜新視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或許Angel們會想要讓男生能有全新的視野去了解妳身體最私密的部位,所以妳決定要蹲在他的臉正上方。如果妳肯對他這樣解放,他當然會很開心,但是妳要考慮自己的大腿肌耐力是否足夠。若妳無法承受他幫妳服務的全程,真的不建議這樣做,否則妳腿一軟,坐到他臉上,就不太妙了!

#4 背後湯匙式

可能今天Angel們跟心愛的他都有點累了,所以想嘗試湯匙式,但COSMO Angel告訴妳湯匙式不會比較輕鬆!這時候妳要考慮男伴的腰力是否夠好,否則很容易造成拉傷。而且妳要確定自己可以一直保持側躺的姿勢,畢竟手麻腳麻不是很舒服的享受喔!

#5 千奇百怪式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千萬不要發狂似的去弄一本「招式聖經」來折磨他!沒錯!他當然會想盡可能滿足妳的需求,但是妳若想嘗試各種奇奇怪怪的招式,他可是會受不了的!而且,妳也會受不了!大戰隔天的腰酸背痛,可不是開玩笑的!

Angel們,挖掘愛愛樂趣很好,但別太過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