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曾告訴你淋浴性愛有多麼美好。但事實是,試之前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每次進行到一半就會有許多怪想法浮現在腦海裡!讓妳根本無法好好專心!現在我們就揭開這些你腦海中的小祕密,看看是不是說中了妳的心思!

1. 想要靠得離蓮蓬頭更近一點,但又覺得這樣很自私

除非啦!除非你們擁有像飯店般的配備,不然一個蓮蓬頭兩個人分,你們就等著其中一人冷到吧!

2. 別試啦!妳會了解到水的潮濕感跟潤滑油根本不同!

也永遠不會一樣!

3. 根本無法好好洗個澡

整場澡,你們就一直火熱地探索彼此。但其實你腦子裡想的都是:「啊我好想要試試看那塊上次新買的沐浴乳喔!」但可不能中途停下來吧!唉好吧……就讓他繼續親吧!

4. 到底要不要用潤髮乳啊…

一開始呢可以用洗髮精,反正一切都還只是前戲。但進行到一半時,如果想要用潤髮乳好好護個髮,照顧那已經好分岔一陣子的髮尾,可就尷尬了…。(到底要不要用呢…我停下來會尷尬嗎?)

5. 你想要彎腰下去替他服務,但實在太難辦到了,因為水柱就從妳頭上留下來,害妳糗得就像個嘉年華小丑

正當這時,妳望著他那像石頭般硬挺的「兄弟」已經準備好了。唉好煩,到底要不要彎下去啊?!

Hair, Nose, Ear, Smile, Mouth, Lip, Fun, Hairstyle, Skin, Eyebrow, pinterest

6. 要把身體喬成對的姿勢,簡直要比處理正經事還難

「嗯,等等,喔好,那這樣呢?不是,這樣好了我們移旁邊一點。」

7. 妳了解摔到骨頭,受傷的機率比平常高出許多

妳腦中一直在來回想著接下來一小時,會有比平常高的「死亡率」,這讓妳不安的要命。

8. 呼!終於找到了一個理想位置來辦事…感覺似乎要來了…。呃開玩笑的,哪可能啊。

感覺當然不會來啊!因為淋浴性愛(或水中性愛)根本不管用啊!

9. 妳滿心盼望淋浴間裡會有個跟屁股大小般的架子 

別鬧了,妳現在竟然開始在談淋浴間的裝潢擺設了,腦中已經完全忘記妳倆還正在辦事……。

10. 噢好想乾脆躺在地上辦事,可是這樣也太噁了吧!

啊這沒什麼好拿出來講的啦,不然試試看好了,雖然這片地板根本也不夠大,恩對不夠大,妳可以起來了嗎?

11. 想要乾脆轉移陣地到床上繼續,然後突然發現妳只會把整個床搞濕

 把整個場面搞得亂七八糟的,不會比繼續待在浴室好(好吧妳現在知道什麼叫做「進退兩難」了吧!)

12. 赫然發現淋浴性愛一點都不性感,當初不知道在幹嘛

但妳要知道,妳並沒有錯,錯的是淋浴性愛這件事,錯的太離譜了。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