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杯紅酒放首慵懶的呢喃情歌,享受這個專屬妳的夜晚,釋放內心壓抑的慾望。一直以來,自慰對女人們來說就是是個不可告人的小情趣,每一次靠自己達到高潮心中就會有莫名的興奮感但是同時又會有點小罪惡。放心,就儘管的釋放妳的慾望吧!都已經是什麼年代了,女人當然也可以取悅自已、做自己身體的主人。不過妳的心理是不是對自慰這件事還抱有一絲絲的疑惑呢?身為妳的愛愛顧問,柯夢波丹這次就要來為妳揭開自慰的神秘面紗,讓妳能夠盡情的享受這個專屬自己的親密時刻!

1. 迷思一:別傻了,自慰不會阻礙妳享受愛愛

知道怎麼取悅自己是很好的,而當妳愛愛的時候就會是個大加分因為妳可以教伴侶如何服務妳,讓妳更享受這一切!當然啦,比起自慰,另一個人摸妳的感覺還是會比自己摸自己還要更好。

2. 迷思二:別驚訝,每一個人都會自慰

自慰絕對不是那種只有變態會在小巷子裡做的事情,每一個人都會自慰!像是妳學校圖書館的館員會自慰,妳的醫生也會自慰,當然妳的朋友們也都會自慰,沒有什麼好驚訝的啦!You Are Not Alone!

3. 迷思三:自慰沒有讓妳高潮也不是什麼可恥的事

拜託啊,愛愛都不一定每次都會讓妳高潮了,自慰沒有讓妳高潮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啊!多練習就會了!

4. 迷思四:把手指當作男人的老二不是最棒的方式

千萬別把妳那手指當作是男人的老二,因為大部分的女人連真正的老二都沒辦法讓她們有陰道高潮,那妳就別妄想那個才三吋的迷你"小老二"可以帶給妳什麼快感!

5. 迷思五:不是只有把手指放"進"妳的私密處才叫做自慰

如果妳只是把手放在陰部外處撫摸,這也算自慰,OK?只要妳是在撫摸自己,讓自己感覺很舒服這個就算自慰了!

6. 迷思六:自慰不代表妳偷吃

拜託,雖然妳真的很愛妳的男友而且你們的性生活也非常美滿,但是不代表妳自慰就是對不起他!他 也 會 自 慰,而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所以就盡情的享受自己吧!

7. 迷思七:用些小道具不代表妳很遜

如果妳需要藉由一些情趣用品來讓妳高潮,就用吧!這不代表妳是全世界最不會自慰的人!說老實話,假如有個晚上妳超級累又很想睡,但是又很想要很快的高潮一下,那這些情趣用品絕對是妳最棒的選擇!

8. 迷思八:即使妳沒有小道具,妳還是可以好好享受自慰

花一天找出能用雙手讓妳高潮的方法絕對值得!因為有什麼情趣用品是比妳得手還要便宜的嗎?快點去練習一下囉!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