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打過野砲嗎?喔那種需要冒點小險的刺激感跟興奮度簡直難以想像,因為它畢竟不是呃……那麼「合法」。但你懂的,如果被撞見,那就不是尷尬二字可以言喻的了。我們今天收集了11位女人所經歷過最糗、但又最值得分享的野砲小「覷」事,這平常無法在公開場所拿來說嘴的話題,我們就攤開來在這裡聊聊吧!

1. 「那男人走進來,直接在隔壁……」-莎曼珊,21歲

「那時我正在一個半廢棄大樓的廁所跟一個美式足球員『辦事』。當我正要蹲下探索那已經蠢蠢欲動的慾望時,一位男人走了進來。我本以為他只是進來撒泡尿就走了,沒想到他就直接走到我們的隔壁間上大號。(!!!)最後留下了陣陣臭味…。後來,當換用「小狗式」的時候,另一個男人又走進來,他直接站在鏡子前面,從縫隙觀賞我們的性愛過程。(是的,只差沒有拿桶爆米花)但你以為這點小事嚇得到我們嗎?可沒有!結束後我們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反正,滿足了也該回家了。」

2. 「當時我們正在長椅上做到一半,一群人就走到我們旁邊哈菸」-愛麗卡,19歲

「當時正跟男友在大學的隱密處愛愛,叫它隱密處呢,是因為每次都會有一堆人聚在那抽大麻。而那天,一群人在我們嘗試小狗式到一半、褲子也褪到膝蓋一半的時候跑過來哈草。但他們竟然沒有想要轉頭過去或是避開讓我們爽一下!可能他們那時自己已經爽到昏頭了吧!最後我們只好草草結束,傻眼的離開。」

3. 「一個男人從車子出來,拿著燈照往我們的方向,另隻手還拿著像槍還是刀的東西。」-莎拉,23歲

「我和男友找了停車場做為今晚做愛的理想地點,我們在想,一台車如果在晚上還停在那應該也不奇怪吧!(畢竟他是停車場。)正當我倆開始在後座「忙碌」的時候,一台車突然在我們附近停了下來。這氣氛真怪,所以我們停止動作,好好地觀察這台車。起初沒有任何動靜,但過沒多久,一個男人就從車裡走出來,拿著燈照往我們的方向,另一隻手則拿了個像刀或是槍的東西。我們接著往他看不見的地方躲,開始顫抖。我真的嚇到了,一直跟男友說我們一定要趕快閃人。但我們倆除了嚇得腿軟,還都是全裸的,根本沒法跑。接著,那男的竟開始朝往我們的車走近,沉思許久後我們終於無法再忍,我開始死命尖叫,男友也跳向前座。發動車子快速駛離(也不管此時的我仍全裸,還在後座因著車速太快而打滾)在開到了幾公里遠之後,我們開始著裝並分享這整件荒謬的事。多年後的現在,我跟這位男生仍是好友。談起這件事的時候,想著我們差點成為恐怖電影情節真實上演的受害者,也還是會大笑。我想這也是另類的回憶吧!」 

4. 「警察拿著我們從窗戶丟出去的保險套,請我男友下車。」-羅根

「我男友和我當時正在停車場激戰到一半。突然,我們被停在附近的警車燈照到眼睛睜不開,幸好他別無他意,只是想警告我們……但好運只持續到他發現我們從窗戶丟出去的保險套為止。我男友接著便被他請了下車……。」

5. 「被警察護送回家」-安娜,20歲

「高中最後一年的時候,我通常會在夏天的晚上偷溜出去,跟住我們隔壁鎮的那男生到附近的公園做愛。有天我們一如往常的行事,突然有道光照向我們,原來是警察正在搜尋一位被舉報住在公園的危險流浪漢。是啦!當時我們是在一個大家(包括警察)都看得到的位置,所以就慌亂地整裝一番。警察揪住我們後,說為保護我們的安全,要親自護送我們回家。想當然爾,我再也不敢也沒打過野砲了。」

6. 「我想說從此不會遇到這些人了,所以才沒停下來,我錯了。」-漢娜21歲

「我和前男友當時正坐在車裡,等著我朋友上車。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我們決定利用時間,開始在前座「享受彼此」。大約五分鐘後,一群人騎著腳踏車經過我們(喔!而且他的車窗沒有貼隔熱紙,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他們沒有這樣快速騎過去,而是慢下來甚至呼朋引伴觀賞我們的實戰過程。我當時已經嗨到無法決定是要繼續還是停下來,我想說從此不會遇到這些人了,所以乾脆繼續嗨到頂,想不到我錯了,我瞄到其中一個男人是我那學期的老師。所以,整學期我都躲在最後一排,不敢抬頭、深怕他認出我來。一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發現車上的主角是誰。」

7. 「散場時,我拿起外套和圍巾之餘,發現不過幾排之遙,竟有一對情侶!」-妮可,45歲

 「做為一對火辣的情侶檔,我跟男友決定要在電影院翻雲覆雨一場。但要選個既可以好好看片,也可以注意到旁邊來往的人潮的位置,可不簡單。總之經過一番挑選後,便開始自導自演了屬於我們的情色片,享受這也許是我此生最難以忘懷的性愛。一番激情過後,我們坐回原位看完電影剩下的片段。散場時,我拿起外套和圍巾之餘,發現不過幾排之遙,竟有一對情侶!我們享受在彼此『專業』的演出中,完全沒有發現他們進來,甚至是他們那一雙眼睛的存在!我跟男友邊笑著走出去,邊調侃自己道:『不知道跟電影比起來,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們的比較精彩?』」

8. 「那男人問他是否能加入我們,委婉的拒絕後他還是死賴不走」-愛拉,24歲

「我已經有很多打野砲的經驗了,有時候那真的是唯一的選擇耶!當我還在巴黎讀書的時候,我家鄉的一個朋友周末來拜訪我,因為無法在他待的青年旅社或是我的宿舍裡做愛,我們只好在巴黎四處留下愛的印記。有一次,我們選在某人的玫瑰花園放縱,突然,有人走了過來。我們趕緊彈開,假裝我們只是在約會。但為時已晚,他說明他是這花園的主人(我想他應該已經觀察我們許久了),如果可以,他想加入我們。委婉地拒絕後,他杵在那,死賴著不走。無奈之下,我們只好換個地方做。最後,我們在樂蓬馬歇百貨對面的牆完事,雖然那個空間相較之下真的太開放,但至少沒有人來詢問能不能參一咖!」

9. 「一台車飛速地開進停車場,停在一群青少年前面,接著給她們一袋袋看似毒品的東西!」-茜茜,20歲

「當時大約是半夜,我和男友躲在一個停車場後面辦事。突然一台車飛速地開進停車場,停在一群青少年前面,接著給了他們一袋袋看似毒品的東西!最後謝天謝地車終於開走了,我們也鬆了一口氣。但可能因為他們當中有人通風報信,馬上就又三台車飛奔進來,聚集了比原本多三倍的年輕人。(而且邊抽著大麻)我跟男友草草結束,躡手躡腳地離開,整件事情讓我們覺得好像來到了什麼電視實境秀。」

10. 「正當高潮的時候,他家人開著船找到了我們」-坎德拉,25歲

「那時跟男友一家人到一個超棒的度假小屋度過一個完美的夏天。他說這剛好是個機會,可以一次把他整個家族成員介紹給我。我們到房間並趁大家都睡著以後,決定要摸黑去泡澡跟玩水。在泡澡的熱蒸氣催情之下,加上幾杯紅酒下肚後,我們就情不自禁地開始褪下彼此的衣物,在河堤上做愛。 正當高潮的時候,他家人開著船找到了(裸體的)我們,聽到引擎靠近的聲音,我簡直就要嚇死了!情急之下,跳進了冷冰冰的湖裡。還好他聰明,馬上拿了浴巾來拯救我…….。」

11. 「當管理員發現我全裸時,便叫我把手伸出毯子外。」-潔西卡,28歲

「高中的時候,男友跟我常常在他的吉普車做愛,因為我們都跟家人住在一起,而當時的我也還沒有自己的車,所以這是最棒的選擇。有一晚,我們開車到了一個空曠的公園,爬到後座開始火熱地展開一切。(吉普車非常隱密,且可以直接躺著享受羅曼蒂克的夜晚。)脫光衣服後,突然有道光出現,原來是公園管理員在檢查公園之際,看見我們的車就來關切。我男友跳去前座向他解釋,管理員頻頻問我是否要繼續待著或是願意出來跟他說明。而當管理員發現我全裸時,便叫我把手伸出毯子外。看在我倆非常有禮貌的份上,他便揮了揮手讓我們走了。結局就是呢,管理員把這件事告訴了男友的媽媽,從此,媽媽反而非常放心讓我們在同一個房間裡獨處,還說:『如果要做,就在家做好啦!至少比較安全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會違法…。』(所以是皆大歡喜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