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的過程中,是不是常常發生那種對方已經結束而妳還在慾火難耐的狀況,但妳卻不好意思說出口?這時妳應該要好好調整妳的心態,因為跟伴侶大聲的說出妳的喜好絕對不可恥!也不要因為一昧想要取悅對方而犧牲了自己的舒適,想要讓妳的愛愛生活更精彩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1. 斬斷爛桃花!跟爛人說掰掰

不好的愛愛經驗有99%的機率是因為妳上錯對象(嗯,科學實證),所以快點把那個一昧想要佔據妳的性生活卻不在乎妳感受的壞蛋甩掉吧!所謂不在乎妳的感受的壞蛋不只是指那些平常待妳不週的爛人,還有那些不願意花精力幫妳口愛,或是那些只顧躺在床上裝死讓妳騎上一個小時的魯蛇!人生苦短,快一點甩了他吧!

2.  學會"照顧"自己

幫自己手愛不只對身心靈有益,還能讓妳藉此更加了解妳的身體,在與人愛愛的時候能夠清楚的指示對方怎麼讓妳達到最愉悅的感受。

3.  學會如何與愛人溝通

如果妳早就知道妳的口味,就別浪費時間在讓他自己試探摸索的狀態啦。學會怎麼與妳的親密伴侶溝通妳的喜好、妳希望他如何取悅妳-鉅細靡遺地告訴他。示範比用說的更來的有效果,引導他的嘴或是雙手在妳身上游移。如果妳快到高潮了,讓他知道怎麼帶妳上天堂:告訴他要往左還是往右、快還是慢、要不要大力一點事實上,妳的伴侶很可能因為妳的助力,成功讓妳高潮而更開心且更有成就感喔!

4.  不要屈就

快速愛愛絕對是有它的好處,但是大多數的女人至少需要20分鐘才能達到性高潮,所以為了確保妳自己也能達到高潮,告訴妳的伴侶不要埋頭猛做。中場休息能夠讓妳的伴侶更持久,而在這段中場休息時間,叫他用手、嘴或是玩具讓妳繼續向高潮的天堂路邁進。當妳覺得快到的時候,返回戰場然後奮力給對方一個爆炸性的難忘的結局。

5.  學會說"不"

強迫自己去做那些讓妳感到不舒服的事只會讓妳的愛愛生活品質走下坡,妳不必因為拒絕任何事情而感到壓力。

6. 但是也不要害怕嘗試新把戲

如果他提議一個妳也想嘗試的把戲的話,就放膽試試吧。不管是新的動作、姿勢或是任何新的愛愛冒險,新花招通是前往高潮樂園的門票。不過請記得,就算妳開放嘗試新把戲,如果有感到不舒服的話妳隨時都有權利改變主意,同意一件小事並不代表就要全盤接受,妳當然隨時都能說"不"。

7. 記住抽插不代表完整的性愛

專家估計大概有70%的女性不曾在抽插的過程達到高潮過。不仿試試玩具、自己萬能的雙手甚至伴侶的手來刺激妳的私密處,讓妳更快達到高潮。

8. 別讓任何人說服妳不使用套套

拒絕任何對妳的健康有害的事物,千萬不要嘗試那些讓妳害怕意外懷孕、性病、疼痛甚至尿道感染的事物。這麼做不只會讓妳的愛愛生活品質變差,還有可能危害到妳一輩子的身體健康。

9. 每一次愛愛都要達到高潮

如果你的另一半先結束了,請務必告訴他妳還沒玩完,請他帶領你達到高潮。如果他是個不錯的對象,他會使命必達,如果他不拒絕你的話,把他甩了吧!妳的人生才不需要這種負能量的存在。

10.  永遠. 不要. 感到. 抱歉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了解妳的床上喜好,但是沒有任何人有權利讓妳因此感到羞愧。妳的對象必須要理解妳的小癖好,而不是批評、甚至嘗試要去改變妳。當妳為了別人去嘗試改變自己的喜好,妳永遠無法得到妳應有的歡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