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9

我是喜歡同時間做多樣工作啦,誰不喜歡有效率一點呢?但說到性愛,這是完全不需要的。69式超蠢的啊,妳要怎麼同時一邊享受一邊試著幫對方完美口愛呢?輪流啦!

2. 幫男人口愛

聽著,幫男人口愛是可以很炒熱氣氛。可能是我太懶吧我真的很懶但幫他口愛真的很累人。有些女人是需要口愛來達到高潮的,但口愛說實話真的就像是沒那麼讚的陰莖陰道愛愛。

3. 狗狗式

妳可能覺得我跟不上潮流,但我比較喜歡一邊性愛一邊看著他享受的臉。而且狗狗式妳的手臂需要花超多力支撐的!

4. 浴室愛愛

說到性愛,水就是潤滑感的最大殺手。我喜歡親密的鴛鴦浴,但還是結束後再愛愛吧。

Ear, Mouth, Hairstyle, Happy, Interaction, Aqua, Romance, Love, Bride, Turquoise, pinterest

5. 在房間以外愛愛

在公共場合愛愛是很刺激,但面對現實吧,在舒服的床上愛愛絕對是比較愉悅的。在床上,妳可以很舒服,可以轉來轉去,可以叫得要多大聲就多大聲,可以休息。可能性太多了!

Interaction, Jewellery, Flash photography, Romance, Love, Earrings, Makeover, Eye liner, Hug, Body jewelry, pinterest

6. 3P

A片裡面看起來比在現實生活中好玩多了。3實在是一個太奇怪的數字,總是會有一個人覺得被冷落,妳懂嗎?

Finger, Skin, Photograph, Joint, Human leg, Interaction, Comfort, Wrist, Nail, Gesture, pinterest

7. 牛仔式

我是覺得,不管是誰在上面,那個人都需要盯著牆壁耶。如果壁紙貼得漂亮一點可能會好一些。

Hair, Comfort, Skin, Shoulder, Joint, Room, Elbow, Abdomen, Barefoot, Trunk, pinterest

8. 小湯匙式

身為女性,我們好像理所當然要當一支「小湯匙」,但如果沒當過一隻「大湯匙」,那妳就太弱啦!除了被抱緊緊很棒以外,大湯匙讓妳能享受更多自由空間、也更舒服。當妳是小湯匙時可能會覺得維持在一個很僵的動作,手臂會不舒服,想動來動去卻又不想破壞你們抱抱姿勢。

9. 用假陽具「愛自己」

根本就只是一直震動而已!

Comfort, Human leg, Toe, Elbow, Barefoot, Knee, Thigh, Door, Foot, Muscle, pinterest

10. 肛門愛愛

多虧A片,肛門愛愛已經變成一堆直男的終極幻想,特別是現在屁屁又被性主流文化高度討論、推崇。不是說肛門愛愛不好,但就不會是世界上最棒或最性感的體驗。而且妳也不能自己來~

11. 任何性愛教學的東西

我才不要邊看書邊學怎麼愛愛勒!

12. 超難姿勢

真的很難一邊享受一邊顧慮自己的平衡,例如不要掉下床或因為這個好幾年沒做過的瑜伽姿勢而拉傷筋骨。我們是在愛愛,而不是比奧運好嗎?

Stuffed toy, Plush, Calf, Back, Cabinetry, Foot, Barechested, Toy, Silhouette, Dresser,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