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身體像是一個非常精密的精工機械錶,在你的悉心照顧下絕對能使每個零件環環相扣、順暢運行,但是多少人真的知道要怎麼在前戲這塊領域佔上風呢?除了需要耐心、敏銳的觀察力之外最重要的可是要有一顆想要取悅她的心喔!

1. 拜託千萬不要表現得好像你在幫她做苦工

女人可以輕易分別你到底是認真的在享受帶給她歡愉的快感,還是只是天殺的抱持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草草了事的態度。請不要奢望你的苦勞會有獎牌拿,因為根本沒有這檔事。

2. 哼,不要以為前戲長度只需要跟口香糖廣告一樣短

如果你對前戲的觀念就是隨便吻吻她的脖子三分鐘然後像光速一樣的用指頭在她的私密處磨磨蹭蹭的話,這回愛愛可能會讓你們倆不歡而散。慢慢來吧,老兄!

3. 不要因為你以為不重要就直接省略前戲

喔,我的天啊,前戲天殺的當然重要!這點就是為什麼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核心重點啊!如果你需要為此去上課或是上google搜尋,放手去做吧!因為這真的很重要,相信我,她會感激你的。

4. 請不要像僧侶一樣靜默

我不是在這裡打擊那些在愛愛的時候悶不吭聲的男子漢們,因為這點也有它的市場,但我的重點是在說:千萬不要低估前戲時淫聲穢語的力量啊,老兄!就算不是長篇大論,一點點的喘息聲也可以點燃女孩的慾火喔。

5. 不要忽略她的咪咪

女人的身體是很奇妙的,在愛愛的過程中,除了小妹妹之外其他姊妹也想要加入戰局呀!認真的,除了私密處之外,我建議在前戲中刺激女人身體的不同部位,尤其主攻她的咪咪敏感帶。

6. 試著不要成為野蠻人

就算你的女伴喜歡一點粗暴的快感,這還是需要循序漸進的!雖然有些女人喜歡一開始就來重鹹口味的,但是注意要燃起女性愛火的時間本來就比較長一點,如果你從慢一點、溫柔一點的愛撫開始,她的身體會隨之進入狀況,她也可以感受到另一層次的快感喔!

7. 如果她不介意,幫她脫衣服吧

有時候讓她自己笨拙的把絲襪或是緊身牛仔褲脫掉比較簡單方便是沒錯啦,但是如果她可以接受的話,幫她脫個精光吧!雖然這種小事看似不重要,但是在她眼裡卻可是很火熱的喔。

8. 千萬不要緊盯著觀察她是不是很享受

不要在幫女人指愛的時候緊盯她像是等待驗孕棒結果出爐一樣,這樣會加諸無形的壓力在女人身上,你可以試著在指愛的過程中親吻她、或是刺激其他身體部位,謝啦,老兄。

9. 注意到她穿的性感睡衣可是很加分的

如果她穿著異常性感的內睡衣,請好好把握一覽春光的機會啊!而且你知道這一塊小布的價格實在不斐,所以記住在你決定直接把她扒個精光然後把內衣隨手丟在地上之前請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