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不要誤會我了,夜晚時段的性感時間也是很刺激好玩的。但是在午後激情有種說不上來的新鮮感...尤其是在熱情似上又狂野的夏季,與愛人窩在家裡吹吹冷氣、避個暑,用性愛消解一下夏日的渴,用高潮來排排熱氣,然後再幫對方洗個沁涼的冷水澡,這聽起來是不是美妙極了呢?!今夏就把午後性愛排進清單上吧~因為說真的,這大概是妳整個夏天最~舒爽的事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摸著良心說,這不是待在家吹冷氣最好的藉口嗎?

外頭太熱?那就待在家做愛呀,要不然要幹嘛?

♥我沒在唬爛,午後時段愛愛比晚上會有更美妙的高潮!

這可是有科學實驗根據的!

♥知道外頭大概已經熱到沸點,讓在家偷閒的感覺更顯火辣

妳問我天氣熱能夠提高性慾嗎?雖然我無法給妳一個明確的答案...但是妳確定連一點影響都沒有嗎(眨眼)

♥人生美妙的事物有百百種,其中最爽快的莫過於火熱激情過後,與愛人光著身子在床上吹冷氣降溫的事了啊!

當大家都在外頭焦躁忙碌,快要融化的時候,妳正香汗淋漓的與男友在一起享受著最消暑的活動~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吃完男友冰淇淋之後,就是要一起去吃甜滋滋的冰炫風啊!

在運動揮汗過後要如何降溫?正解就是去吃冰淇淋!

♥如果妳們愛愛的時候沒有開冷氣,這汗流的跟上健身房時一樣有用啊

我的人生哲學:只要是讓我噴灑汗水的事物都算是健身的一種。

♥午後愛愛完之後,最棒的部分就是與男友抱在一起睡午覺啊

要不然妳們要如何恢復精力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下午溫存過之後,妳們就能好好享受夜晚比較沁涼的外出時光啦~

當然啦!妳們不管幾點回家都可以再做一回、兩回,沒人管妳呀!但是因為妳們已經利用午後時光先消解一下難耐的慾火了,現在妳們就能利用原本晚間的愛愛時光出去約會蹓躂蹓躂~像是在涼涼的夜晚去間屋頂酒吧小酌一杯,享受彼此的陪伴。而且如果妳下午出門被烈陽曬得昏昏欲睡,回家後哪有興致騎馬打仗呀!

♥午後性愛真的太被低估了

不管是誰,只要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都顯得格外性感啊!而且來不用去擔心愛愛時要不要開燈這問題咧~

♥妳有整個白天的時間來玩前戲啊

夏日活動的潛規則:每件事都讓人看起來格外性感啊!妳看看,半裸著身子去戲水、在沙灘上玩球、穿著熱褲配短背心在路上閒晃... 夏日就是個處處讓妳感到慾火焚身的時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