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印度有一派瑜伽經,大概指的就是性愛,但卻從未有人真的去嘗試這種要花時間訓練的愛愛方式,而且仔細研讀的話就會發現,Tantric Sex 其實 70% 都是撫摸、自慰、肌肉訓練、呼吸、眼神接觸,到最後才會有插入的動作,但這個招式高招的地方就在於:你們雙方,都能夠體會到多次、持久的高潮,沒錯,連男生都能有 4 到 5 次的高潮,而且是在未「發射」的情況下!(俗稱乾性高潮)

♥ 原理:

其實就像是做瑜伽一樣,利用深層的呼吸,下體的肌肉收縮來達到高潮,重點是即使你們沒有真的密合,你們仍然能夠感受到對方的身體、體香、動作,並且達到極度舒壓的身心靈訓練,而整個性愛的時間甚至可以從 20 分鐘延長到 9 個小時!(應該不會有人想要這麼久吧...)。其實 Tantric Sex 就是將男人的高潮和射精分開,讓他持續高潮,但卻延遲射精。

Elbow, Comfort, Interaction, Bed, Romance, Barechested, Linens, Black hair, Love, Muscle, pinterest

 方法:

  1. 男女方盤腿對坐,深度呼吸,縮緊下體的肌肉,將意識,或著說查克拉放在下體的部位。大約持續3 - 5 分鐘。
  2. 將注意力放在對方的眼神中,互相對視,並且持續得深呼吸。
  3. 慢慢得撫摸自己,不用急著達到高潮,因為你們現在正在醞釀整個能量。
  4. 只要女方一接近高潮,就可以跨坐在對方的打腿上,兩人就可以進一步得親吻或撫摸,但還是要持續得深呼吸。
  5. 男方可以在硬起來後,將毛巾放在根部,想像用弟弟舉起毛巾一般,緊縮肌肉。
  6. 再將毛巾放在接近弟弟的環狀部位,用一樣的方法緊縮肌肉,這兩個方法可以讓弟弟更硬,更持久也可以提早高潮卻不會射精。
  7. 女人則是在這段期間持續聚精會神,想像你們的高潮,你們的性器官接觸卻不相交。你們應該要在冥想的同時讓腦袋放空,聚焦在對方的眼神、肌肉、呼吸和氣味上。
  8. 最後,當兩人都積滿了高潮的能量,就可以變換為傳教士體位。女方將身體折半,膝蓋位置在耳朵附近,然後男方用跪姿摩擦彼此的性器,如果想要的話可以深入對方。
  9. 在射精後,可以回到下犬式舒展肌肉。

這不是謠言,因為真的有許多情侶體驗了!通常比較多會是女生提出想嘗試,但男方會受不了,不過如果你能說服你的伴侶這麼做,那非常有機會能夠體驗到由內而外、毫不間斷的高潮,男方也絕對會對 Tantric Sex 上癮,因為這不僅是單純的做愛,而是兩人從心靈到身體的結合。

很多人會想說這根本超爆笑好不好,跟男友對看太久會無法專心會笑場等,但  Tantric Sex 的重點就是眼神的接觸、呼吸和肌肉的收縮,你們可以把  Tantric Sex 當作瑜伽休息,也可以當作每天的愛愛招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