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可以不要再捏我的 PP 點嗎?

我不是說每個人都討厭,但這絕對是一件你需要徵求同意的事情,不然,我們只想翻你白眼。

2. 完全忽視前戲。

真的嗎?前戲存在是有它的作用好嗎?如果你們沒有任何前戲就開始,那感覺不就像是被強暴?女生的構造就是不同,我們也是需要豆豆高潮的,如果前戲有做好,你們的愛愛過程會更加激情,而且你當然也想要來點口愛吧?女生也能要求吧?

3. 沒有經過同意就做一些比較格雷的事情。

如果你沒有告知對方你想要這麼做,那可能會把我們女生嚇死!男生有時候會太興奮變得有點激進,或是粗魯,女生可是會感到不舒服的!像是你突然遮住我的嘴想來點窒息式性愛?又或是你突然拿出皮帶想要綁住我的雙手?拜託你先問,不然我可是會突然冷掉叫警察!

4. 唉唉叫不想用保險套?!

拜託,你現在是 13 歲嗎?保險套不只是用來避孕好嗎?!如果你今天跑去找個有性病的人玩,玩回來再跟你女朋友玩,這豈不是交叉傳染到不行,不管是不是不戴套比較爽快,你得戴套,不僅是保護你自己,也是保護你愛的人。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月經來不等於出家期。

很多男生會覺得當女人說出「 喔,我月經來了」這句話,就像是出家一樣,得拒絕 一切愛愛,但事實上這句話只是一個 By The Way,如果你們男生 OK 我們就 OK。

6. 覺得 G 點高潮就足夠了。

這點跟前戲是有點異曲同工之妙,重點就是你到底從哪裡得到這種錯誤的知識?現在是 2016 不是 1980 年代,而且這就是女生的厲害之處,兩種高潮會有不同的滋味,所以我們兩種都要!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據說豆豆高潮後,會更容易找到 G 點,所以不要再偷懶了,收起你的大男人主義!

7. 把吃妹妹這件事情看得很噁心,或是敷衍了事。

我們都知道男人就是有些「衛生上的顧慮」,講得好像我們女生就沒有一樣。女生也是感覺得出來你是在敷衍了事還是認真想要取悅她,所以下次你選擇了在她下面的前戲,就好好表現吧,你會發現女人會更投入呢。

8. 大揉你的胸部。

那些像是愛上你的胸部對他們大揉特揉的男人肯定是這輩子沒看過女人的胸部吧,先生,雖然他們都是脂肪,但你這樣用真的很痛啊!拜託各位,不要太用力好嗎~

9. 你以為全世界的女人都會跟你一起高潮。

喔不不不親愛的,女人的高潮絕對是你在電玩中擊敗不了的大魔王,重點是,你的高潮並不代表她也一起高潮了,持久不持久已經不是首要的問題了,而是你有沒有用對方法頂到她的 G 點呢?加油親愛的,我快睡著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0. 要求女人為你吃熱狗,卻極度反對蹲下來為女人服務。

當女人開口問的時候,就表示他她準備好了,她鼓起了勇氣,委婉得請你幫她做一件尷尬的事情,她每次都幫你服務,你就不能偶爾配合一下嗎?太自私囉~

11. 你忘記準備你的潤滑液。

這就像是沒有前戲一樣,已經沒有前戲了,居然還沒有潤滑液?你是認真的嗎?

12. 當女人提出想要玩「玩具」的時候,你的玻璃心碎了。

拜託,玩具只是輔助,增加不一樣的刺激,絕對不是因為你技巧不夠好,或是我們對塑膠玩具上癮,如果你真的感到內心受傷,就好好跟你的伴侶聊聊吧!

13. 抓你的頭髮。

我們知道你有時候會變得太激動,但真的,拜託,不要抓我的頭髮!否則我就抓你的命根子:)

14. 炫耀你的床上經驗。

痾... 傻眼... 那我只好說說我之前用過多巨大、多持久的男人囉。

15. 不停問我們「可以了嗎?」

不管你什麼時候問,我們都會說,「還要!」所以省口氣別問了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