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COSMO Angels有沒有幫男友手愛的經驗,I mean是那種全程、會持續好幾分鐘的那種完整的手愛,不是那種像前戲一樣,在那邊害羞(或是敷衍)的只碰(嚕)幾下就馬上跳到下一階段的那種。但不知各位Angels怎麼想,比起幫男友動動口,我更寧願只要動動手就好,但當然他的爽度就同等於妳的方便度,那就是不痛不癢,而且其實男人真的沒那麼喜歡讓別人幫他手愛呀,因為他們自己就有手呀!COSMO為妳訪問了12位男人對於手愛的真實感想,想要取悅男友妳可得仔細看了!

1.「就像吃漢堡,你可以在家自己做、而且感覺很讚,或者你可以開個15分鐘的車去速食店,然後等,最後得到了一個很難吃的漢堡那樣.」

2.「我從來不期待女生能將這件事做到出神入化,不然超怪的,我會開始亂想她們為什麼能做的這麼好⋯⋯但我大部分遇到女生都讓我在被手愛的過程感到很痛苦啊!」

3.「沒有新鮮感!我自己就可以摸到我的弟弟了,但我沒辦法自己吸⋯⋯所以我想口愛永遠都比手來得有吸引力。也許如果男人的手短到碰不到自己的弟弟的話,手才能引起我的欲望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妳知道俗話說『如果妳吐不出好話,就別說話了』?手愛就是這樣。」

5.「那感覺就像你自己在摸自己,但你的手卻沒在動,有一種自己變成菜市場的菜,被人胡亂的挑揀著。」

6.「在大學時我曾經因為這樣受傷,隔天我的弟弟整個都紅腫了,所以我去了醫療中心,他們告訴我那是因為我的弟弟骨折了!所以我對手愛的感想就是弟弟骨折的灼燒感!」

7.「手愛就是一直被拉扯吧,然後弟弟會有抽蓄的感覺,但感覺還不賴因為是別人幫你的,反正只要被人服侍就爽。」

8.「像感覺被比較糟的妹妹包覆。」(嗯?但被包覆的感覺是什麼?顯示為魯蛇)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9.「我想我大概很難回答這題,除非先建立有沒有使用潤滑劑這個前提!沒有使用潤滑劑的手愛?超慘!不是握的太緊就是太鬆、要不就是速度不對,or both,要在沒有潤滑劑的幫助下真的很困難,但有潤滑劑後的感覺就跟口愛差不多,所以⋯⋯感覺還不賴。」

10.「我不知道⋯⋯但因為我自己有手,這樣的程度我自己也可以做到啊。」

11.「在之前我從來不喜歡這種過時的方法,每次手愛的過程通常都很久、大眼瞪小眼、感覺也普普,但最近我發現如果做對了,手愛真的能讓你上天堂!喔不,一想到我完全無法思考了,身體的快感完全淹沒我的意識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2.「就像菜單上明明有海陸大餐你卻點了雞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