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覺得妳的另外一伴對妳不夠體貼,又或者是交往了這麽久,爲什麽他還是不相信妳呢? 現在COSMO Angel 要讓妳知道這8個男生不爲人知的秘密!

Tablecloth, Furniture, Table, Formal wear, Interior design, Tableware, Suit, Drink, Interior design, Picture frame, pinterest

1.他曾經有段非常糟糕的戀情

分手的時候不是只有女生才會在被子里大哭幾天,對某些男生來説可能要痛哭一輩子。所以在跟妳交往的初期,他可能變得很不理性。妳要做的就是站在他的立場爲他着想,千萬不要跟他起鬨,這樣你們的關係會變得很僵!

2.過去的戀情不一定很浪漫

他可能被前女友狠狠的甩了,所以更渴望被愛。這時候妳要給他更多的包容和關愛,讓他覺得跟妳在一起是多麽的幸福。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他有可能給不了承諾

一開始交往的時候,他可能覺得這段感情有點難經營,那是因爲他害怕他太愛妳,但是妳卻選擇抛棄他。能不能讓他對妳完全放下戒心,或許需要一段漫長的時間,等他熬過了這個過渡期,你們的感情絕對會讓別人閃瞎!

4.他把自己的情感封閉了

一個人如果把他的情感給封閉了,就算是在交往中最常講的"我愛"要他說出口都很難。他願意跟聊心事,分享他的秘密,這對他來説是多大的勇氣。多溝通絕對幫感情加分,所以就多找他聊天吧!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奪命連環call

不要以爲只有女生才會奪命連環call,有些男生比女生還誇張妳沒接到他的電話,他會很沒有安全感,甚至覺得背叛了他,但是這一切他都得剋服!

6. 他可能很固執

他認爲總是跟妳黏在一起是一個很棒的想法,因爲這樣一來,妳不可能離開他。這個想法對那些交往很久的情侶或許很管用,但是對於剛交往不喜歡被對方綁住的情侶們是個噩夢。

Leg, Sitting, Comfort, Hand, Sharing, Stairs, Plate, Conversation, Living room, Lap, pinterest

7.妳要得到他們的信任

他覺得妳隨時都有可能要抛棄他,但是如果到最後他始終不相信妳,那妳可能還需要在這段感情付出更多,直到他完全相信妳!

8.個人隱私非常重要

COSMO Angel知道每個女生都有偷看男朋友手機的經驗,千萬不要這麽做!這樣他會更不相信妳,因爲妳侵犯了他的隱私。妳也不想哪天他偷看你的手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