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喜歡美的事物,同樣也會對有品味的男人特別感興趣,但身為一個女人,男朋友卻比妳更懂得怎麼穿搭衣服,這一定會讓妳感到很有壓力,來參考這 9 個建議,教妳怎麼面對這令人超有壓力的好品味男友,同時如何在他面前提升自己的穿搭自信!

#大家常認為他是同性戀者

「我的男朋友對穿著打扮很有一套」或是「他的穿衣品味比我好」,大家聽到的反應絕對會是「妳確定他不是同性戀嗎?哈哈哈哈」。

#他觀察力比起其他男生好上 100 倍

Clothing, Sleeve, Trousers, Collar, Hat, Denim, Shirt, Jeans, Textile, Dress shirt, pinterest

和一般男人約會時,只要穿的裸露一些就能緊緊吸引他們的目光,但是衣冠楚楚的男人是不同的,他們喜歡看到的是妳自己的風格,像是白色素T,加上牛仔破褲和運動鞋,或是黑色寬褲配合大紅色的口紅,他能察覺妳每天精心做的不同變化,並且大方讚美:「妳看起來很不錯!」

《COSMO直播大來賓》男神胡宇威的暖男哲學 就愛自然率性的女孩

#他太過整齊讓妳感到慚愧

這就像是當你們兩個生活一起,他總是很將東西擺放得很整齊,這使妳備感壓力,只好一直注意自己是不是有將鞋架上的鞋子一雙雙擺好,或是將桌子上的小東西都收進抽屜中。

#每當他對妳的穿著提出一些評論,妳總是往壞處想

像是他告訴妳妳今天穿的緊身牛仔褲很好看,但卻使妳不由自主的想到他是不是在暗指妳穿裙子不好看,因而懷疑他是不是在藉機諷刺,立刻就讓妳一股火上來,實際上他並沒有這個意思啦,冷靜點親愛的!

《穿搭特輯》秋冬必備長袖洋裝 穿對款式展露身型獨特魅力

#開始學起他精在「質」的習慣

Shoe, Human leg, Denim, Sandal, Bag, Slipper, Paper product, High heels, Foot, Box, pinterest

像是他買了精美的手工皮鞋,但是妳還在買網拍的特價品,這讓妳開始將自己的花費和他的花費做比較,但老實說,要改變現在的喜好和模式也不可能馬上做到。

#明明就超會穿搭,還需要意見咨詢?

當他問妳「哪個比適合我?」時,其實只是真的想知道「妳比較喜歡我穿哪件?」,並不是想要聽到妳對他的讚美,所以就算妳一點想法也沒有,最好也要試著告訴他一些建議。

#即使高「衣」Q 也有 NG 的時候

古龍水加上他的體味,同時混雜著除臭止汗劑的各種味道,這簡直就是對鼻子的折磨!還是趕緊去百貨公司櫃上仔細試聞,為他找到適合他的香水吧!還可以順便避開妳最不喜歡的柑橘香或是紫羅蘭花的味道。

#當妳給他有用的建議時,會感受到強大的成就感

Finger, People, Fun, Hand, Happy, Tooth, Facial expression, Celebrating, Rejoicing, Gesture, pinterest

他穿著條紋襯衫搭配牛仔褲,但兩個顏色太過相近,因此他接受了妳的推薦改搭黑褲,讓妳感到莫大的勝利感!這時候也代表了妳的品味正在漸漸提昇哦!

#在分手之後,妳對男人的標準絕對會提高

和他在一起前,妳能接受穿著拖鞋模樣奇怪的人,但是現在妳已經改變了妳的標準,妳需要一個懂得自己品味的人,雖然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總是要擔心自己的穿著會被批評,隨意的穿著沾到醬油漬的襯衫,一定會馬上被男友嫌棄,但是在分手後,妳還是會找這樣的男人,因為在約會的時候妳只會在乎怎樣的男生打動妳了,而且妳其實也上一段戀情中,不知不覺變得更有品味,也慢慢抓到了屬於自己的穿衣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