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男性幻想中的完美女神是怎麼維持他們的身材呢?美國柯夢波丹獨家訪問到性感情色片女星香奈兒普雷斯頓Chanel Preston,因為她常常需要在鏡頭前一絲不掛,隨時隨地都要維持完美身形,可不能出半點差錯呢!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減肥食譜,想減肥的女孩們趕緊抄筆記學起來吧

香奈兒普雷斯頓Chanel Preston已經拍攝四年A片了,當時她在夏威夷脫光光享受日光浴時被星探發掘,當下她覺得這真是個好機會便爽快的答應了。而她的表現也是出乎意料,第一年便獲得了AVN porn awards的獎項,這可是A片界的奧斯卡呢!

來看看普勒斯頓Preston這個禮拜都吃些什麼吧?

25日,星期三(消除體內多餘的水分)

1030喝杯咖啡,消一消剛起床的水腫

1300吃非麵粉類跟起司和優格

1800吃雞肉,肌肉不僅沒有脂肪,還具有豐富蛋白質,是減肥時的好幫手喔!

2030吃蝦子、花生醬餅乾、葡萄乾,小零食可以解除飢餓感

26日,星期四(維持身體的新陳代謝)

0900吃麥片,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拒當小""婆!

1200跟好友約在祕魯餐廳吃飯,我超愛異國料理。

2130吃起司和米餅當點心,因為正忙於網路劇集的演出,吃些小點心應該不為過吧。

27日,星期五(攝取低卡食品降低熱量攝取)

0800又吃了麥片當早餐

1830工作到現在才吃東西,我自己做了馬鈴薯絲,這種簡單的食物最適合忙碌沒時間煮飯的人了!

2000吃些米餅跟乳酪當點心,平常我在工作時不會吃太多東西,不然在鏡頭上會看起來很胖,一點都不性感,我可不想飯碗不保!

28日,星期六(多吃蔬果保持肌膚水嫩)

0730吃優格和蘋果,輕食可以多吃一點也不會有罪惡感

1100吃蔬菜沙拉,一天要吃五蔬果喔!

1400喝了咖啡,吃了起司、肉類、餅乾,工作之餘好好休息一下

2030吃甘藍菜和玉米湯,但太久沒吃飯了還是很餓,所以又吃了無澱粉貝果和無澱粉餅乾,剛開始改吃無澱粉食物是因為皮膚開始出現了問題,通常我皮膚都是好到不行,所以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戒吃澱粉後也沒多大改善,醫生建議我不要吃會引起發炎的食物,像是黑胡椒、番茄、馬鈴薯、甚至是咖啡。

29日,星期日(攝取飽足感高的食物避免飢餓感)

0900吃點餅乾,

1100吃芒果,我並沒有吃太多因為我等等要去朋友家而且可能會發生親密的互動,我可不想破壞好印象

2000吃魚類跟馬鈴薯片,有點晚了吃完就不能再吃了喔!

210日,星期一(飲食熱量均衡才不易復胖)

0800起床先喝些茶,放鬆一下心情

1300吃玉米片跟蔬菜湯

1500偷偷喝了果汁,果汁糖分比較高,要注意不要攝取過量喔!

2100點吃了箭魚,魚類蛋白質充足,減肥時多吃也不發胖~

211日,星期二(清淡飲食搭配運動更健康)

1200才開始吃東西,吃了烤鮪魚跟菠菜沙拉

1700把剩下的菠菜沙拉吃完跟一些馬鈴薯泥

1900再吃點水果跟非澱粉餅乾當點心,還在客廳做了一些運動,飲食要搭配好的作息和運動,讓減肥效果事半功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