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s口愛的時候是不是都顧著含男人的小火箭啊?其實,男人的蛋蛋也是個絕對不能忽略的部位,它超級敏感又易受刺激,可以為你們的前戲增添十足的趣味~但「玩蛋」也是一門COSMO Angels必學的學問啊(可不能隨便對它ok?)在這邊傳授「刺激蛋蛋的5個噴發快感技巧」包準妳的男人恨不得再多長幾顆蛋蛋!


技巧一:鹹濕口水舔蛋蛋

蛋蛋本身位置比小火箭還要再更深處,當妳幫妳男人舔蛋蛋時,他會看見妳整顆頭埋進他的大腿,看不到妳舌尖的動作讓他只能憑感覺,會讓男人更緊張興奮到爆筋!建議用「舌尖」去搔癢挑逗蛋蛋,當然!還要搭配手的反覆上下愛撫他的硬實,讓他舒服個徹底~

技巧二:人工吸盤吸蛋蛋

除了用舔的之外,還能夠輕輕地吸男人的蛋蛋~吸蛋蛋的時候嘴巴呈現O字型,舌頭的前端露出,輕盈地在蛋蛋上游移製造快感!藉由吸吮的方式會有冷風刺激蛋蛋,男人會被妳弄得一陣癢一陣酥麻躺在床上動彈不得~

Skin, Cherry, Natural foods, Lip, Fruit, Mouth, Finger, Hand, Close-up, Nose, pinterest

技巧三:舌頭伸展彈力球

這招要把嘴巴張開然後舌頭伸很長很長~把蛋蛋放在舌頭上,開始向上彈弄挑動(像乒乓球練習在球拍上彈球一樣的動作)每一下的彈跳力道都不固定,所以男人會有觸碰到柔軟舌頭的新鮮感+蛋蛋要飛出去的緊張感!

技巧四:一口氣兒含蛋蛋

顧名思義~把整顆蛋蛋含入口中(通常一次只能含一顆)蛋蛋在妳溫熱濕潤的口中時,妳可以用舌頭上下左右的擺動繞圈觸及蛋蛋的每一面,接著輕輕地往外拉扯,男人會覺得他的蛋蛋脆弱得像要爆炸似的,全身的感官準備接受前所未有的爽感吧!

技巧五:張牙裂嘴咬蛋蛋

這是一個比較危險的動作,因為要控制咬蛋蛋的力量!妳可以小調皮地咬起蛋蛋的皮,用最輕的力道反覆囓咬,男人的反應是:雖然有點微痛炙熱感,但又有種被虐的痠麻快感啊~~絕對馬上讓他阿嘶!!

Lip, Red, Heart, Organ, Mouth, Sweetness, Love, Neck, Lollipop, Human body, pinterest

貼心小提醒:COSMO Angels們不要忘記了~以上技巧都是需要經過「溫柔小心」的愛撫才能造就男人的性福喔!不要一個不小心破蛋,男人可是會哭一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