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一夫多妻制,炮友,和網路交友越來越盛行,傳統一對一的感情也受到更大的挑戰。許多人勇於挑戰炮友,或是開放式關係。開'放式關係是什麼呢? 它的定義接近「交往中但保有交友空間」,處在這種關係中的雙方有保持伴侶關係的意願,但又不受傳統的單配偶制的限制。這意味著雙方同意保持戀愛關係或伴侶關係,同時也接受或者容許第三者的介入。最近這個模式真的是越來越受歡迎,但是COSMO Angels 想要提醒女孩要仔細想想,如果妳真的在一段開放式關係,妳能夠接受自己男友也在跟別的女生約會嗎? Angels 在這邊幫女孩整理,如果妳要進入開放式關係,5大妳應該要好好考量的點♥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開放式關係的挑戰:

開放式關係最大的挑戰,不是想像男友也跟別的女生上床,而是思考到他也有可能在心理上愛上別人。身體上的出軌不是開放式關係最讓人擔心的,心理和情感上的出軌才是! 尤其是男人是可以性跟愛分開的,所以如果他連心理情感上也動搖了,妳可能就要當心了!😱

2. 進入一段開放式關係之前,先確認你們的感情夠穩定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你們如果感情不夠穩定,進入開放式關係只會帶來更多的麻煩! 畢竟如果原本就不穩定的感情,當然不希望事情變得更加複雜。因為開放式關係會有第三者的介入,所以雙方也要夠相信彼此,不會過度懷疑或是忌妒,才會適合這種關係。所以COSMO Angels 希望女孩要想清楚呀!

3. 良好的溝通和坦白誠實是最重要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僅僅是跟伴侶之間的溝通,跟自己溝通,並隨時了解自己內心想法以及可能的改變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開放式關係對情侶來說是很大的挑戰,所以溝通和坦白是這段關係持續下去不可或缺的條件。

4. 開放式關係不是一味地鼓勵出軌或是第三者

有些人會覺得開放式關係很下流,令人無法接受,因為一般人對這樣關係的印象就是: 一對情侶彼此都可以有別的愛人,或是到處尋歡作樂。但是COSMO Angels 要提醒女孩們,開放式關係並不僅僅是鼓勵出軌或是第三者,他最大的目的其實是要促進感情的新鮮感,以及對自己內心和伴侶的忠誠度和坦承。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要謹記: 妳或是妳的另一半情感可能會隨時間改變

可能剛好在這個階段,開放式關係對你們有很大的好處。可是你們也要思考到未來,到下一個階段,這個方式可能就不太適合你們了。但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妳要有你們感情會生變的心理準備 。真的很難保證在這樣的關係之中妳男友不會遇到他的真命天女,或是妳沒有遇到更愛的人。這些都是妳要進入一段開放式關係一定要考慮到的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