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妳正在經歷遠距離戀愛嗎? 別擔心,妳不孤單,COSMO Angels 都懂得! 遠距離戀愛的確會讓人煩躁,覺得孤單!可能必須常常看著姊妹跟男友甜蜜蜜,或是自己也常常變成電燈泡,而且難得的約會竟然要透過講電話或Skype, 又不能閃別人😒 但是別忘了,其實遠距離也有其獨特的優勢。不但可以有小別勝新婚的浪漫,也有維持自己生活型態的優點。讓 COSMO Angles 帶妳們來看看,遠距離不為人知的好處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6c/1/16/2764.png 

♥ 維持自己生活的步調:

當然呀,跟男友黏TT 超浪漫!但是有時候還是要有自己的空間。有時候可能只是閨蜜之夜,或是自己想做的事,因為男友是遠距離,所以不用擔心沒辦法在自己時間和他之間找不到平衡。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因為對方所以有更多的機會去旅行:

除了與心愛的男友見面的甜蜜旅行之外,自己也會有很多自由時間與姊妹一起旅行。在這段時間內,女孩可以透過知心好友好好認識自己,跟自己相處。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你們的溝通無障礙:

因為沒辦法當面相處,所以你們感情的維持當然非常依靠溝通。為了能夠清楚表達思念和感覺,所以彼此都會誠實直接地講出自己的心意,當感情未來遇到任何問題時,也可以透過溝通解決。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與對方通電話或見面都成為生命中的小確幸:

每天看到對方的情感固然穩定,但是遠距離戀愛的好處就是:與對方有關的任何事都會成為你生活中的小確幸,與對方通電話和見面都成為值得期待的事!而這也成為這樣的遠距離戀情最促進情感的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6c/1/16/2764.png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6c/1/16/2764.png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6c/1/16/2764.png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你們會擁有永遠聊不完的話題:

因為你們並沒有天天在彼此身邊,所以生活中的大小事都會成為跟對方分享的話題。你們的對話永遠不會斷,因為生活中實在有太多要跟對方分享的事情了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2/1/16/1f60d.png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2/1/16/1f60d.png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2/1/16/1f60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