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12月後,Angel們應該都注意到,周遭的商家都開始有一系列聖誕裝飾了。有的金黃,有的朱紅,有的鮮綠,甚至還有銀白的裝飾。除此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燈飾,晚上全點上,看起來十分漂亮!而越接近這樣的聖誕節日,Angel們想好怎麼跟另一半或閨蜜們慶祝了嗎?不妨來趟小旅行吧!

到了冬天,當然要到一些會下雪的國家啊!這樣才能感受到台灣沒有的白色聖誕!而日本,就是一個非常合適的選擇喔!不僅有田野鄉間的北海道、合掌村,給喜歡享受大自然的Angels,也有大阪、東京,非常適合熱愛血拼的Angels呢!還不趕快整理好行囊,出發啦!

#1 小精靈故鄉:合掌村

Winter, Snow, World, Geological phenomenon, Freezing, Summit, Conifer, Frost, Fir, Christmas decoration, pinterest
Instagram

宛如小精靈故鄉的合掌村,位於日本白川鄉。光聽這個名字就覺得,一定是一個銀白世界~一到冬天,合掌村都被漫天雪地覆蓋著。再加上,村內最具特色的人字形木屋「合掌造」,讓人感覺進到了童話世界一樣!可別小看這些看似老舊的房屋,它們可都是世界文化遺產呢!相信許多Angels一看到這樣的場景,絕對立馬少女心噴發!不妨藉著聖誕之際,和心愛的他一起享受銀白世界吧!

#2 銀白雪國:北海道

Bockwurst, Winter, Ingredient, Food, Meat, Knackwurst, Sausage, Thuringian sausage, Night, Dish, pinterest
Instagram

夏天到北海道,可以看薰衣草,冬天到北海道,當然是體會雪國的氣氛囉!北海道的冬天除了可以滑雪,還可以泡溫泉。在聖誕季節裡,也有熱鬧的聖誕節慶祝活動喔!因為札幌市與德國慕尼黑有締結為姊妹城市,所以有慕尼黑聖誕市集的活動呢!市集裡有各種德國道地的美食,像是啤酒、紐結麵包等,以及歐洲精品裝飾,不妨和另一半或閨蜜一起來感受歐式聖誕氣氛吧!另外,在週末時,也會舉辦一些表演活動,讓你親身體驗德國小鎮的聖誕風情喔!逛過市集後,也可以漫步到札幌市中心的大通公園,以及白色戀人公園,和情人一起欣賞白色聖誕燈飾,感受浪漫的節日氣氛喔!

#3 燈與雪之城:大阪

Event, Christmas decoration, Winter, Holiday, Decoration, Majorelle blue, World, Interior design, Christmas eve, Christmas, pinterest
Instagram

一年四季總是遊客滿滿的旅遊勝地大阪,在聖誕季節裡,也不忘好好跟上氣氛大賺觀光財囉!在大阪一樣也有德國聖誕市集,但和北海道不同的是,現場有一座有115年歷史的旋轉木馬,讓Angel們宛如置身歐洲!在大阪除了在市區有各式各樣的聖誕活動,也可以到鄰近的南丹市走走,那裡有很盛大的燈雪節。雪和光的變化之下,和另一半或閨蜜在燈火闌珊之際,煩惱也跟著消失了呢!

#4 都會耶誕城:東京

Night, Metropolitan area, Electricity, Majorelle blue, Electric blue, Urban area, Midnight, Metropolis, Darkness, World, pinterest
Instagram

身為日本的首都,東京就和台北一樣,一定會有一系列聖誕燈飾在街頭。其中,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六本木的彩燈。今年為了紀念六本木新城開業10週年,有別於以往白色和藍色的燈飾,燈飾將會增加新顏色主題!今年主要以蠟燭色及琥珀色的兩色層次裝飾整條街道,所以Angel們一定要好好去朝聖一番啊!除此之外,今年還可以登上六本木眺望台俯瞰東京全貌喔!從高處俯瞰這座東京都,燈火點點,又有白色的積雪,快和他一起過一個浪漫的白色聖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