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遊玩絕對不能少的就是拍照打卡了!在這個Insatagram盛行的年代COSMO Angel們怎麼能不知道韓妞們超夯又超美的拍照打卡點呢?今天要介紹幾個風格各異的人氣拍照點,不論Angel們是喜歡浪漫、可愛、懷舊還是有意境的風格,這幾個地方都可以滿足妳們的拍照欲望喔!

梨花洞壁畫村 駱山公園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韓國的壁畫村對於Angel們來說應該不陌生,當初會紅起來就是因為有許多韓劇都會來這裡取景,Angel們來到壁畫村不只有可愛的壁畫可以合照,傍晚散步到駱山公園還有美麗的夕陽跟首爾市景可以欣賞,這裡有許多安靜優美的步道可以散步也有類似古城牆的遺址可以拍照,整體的氣氛非常浪漫靜謐,推薦有男朋友的Angel們在傍晚時一起來散步拍照,戀情一定可以迅速加溫!

♥梨泰院 經理團路

來到這一帶旅遊的Angel們或許只聽過新沙洞的林蔭道,但最近經理團路也是韓妞們的人氣拍照地點喔!這條路的名字來自於韓國的陸軍中央經理團,除了拍照之外到經理團路用餐絕對不會失望,因為這裡有各種風格的咖啡廳跟餐廳,Angel和姊妹們在美麗的街道拍照打卡完之後立刻就可以到好吃的餐廳用餐,難怪這裡會成為韓妞們的拍照新天堂!

花郎臺車站

花郎臺站原本是韓國地鐵京春線上的車站,但在2010年12月時已經正式停用,京春線就是通往大家熟悉的南怡島、小法國村必搭的地鐵路線喔!就像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那樣,與戀人一起牽著手在鐵道上拍上一張浪漫的照片,或是利用廢鐵道特有的懷舊意境跟Angel們的朋友一起拍上友情認證照都是很棒的選擇!

奧林匹克公園 孤獨的一棵樹

奧林匹克公園是韓國人最愛的四大公園之一,不只可以騎腳踏車、散步,還有很常出現在韓劇裡的「孤獨的一棵樹」!這棵樹原本是沒有名字的,因為韓國人參加iPhone攝影比賽以「孤獨的一棵樹」為題拍下了這棵樹的照片得獎之後開始招攬許多慕名而來的人,現在更是成為韓妞們的熱門拍照點,果然藍天白雲配上「孤獨的一棵樹」就可以成為韓妞的Instagram裡超棒的照片!

忘憂站 龍馬樂園

龍馬樂園是一座已經廢棄的遊樂場,但是這個遊樂場不但沒有因為廢棄而產生哀傷寂寞的感覺,反而因為許多韓國人喜歡到這裡拍照成為了另一個人氣景點呢!而且許多偶像的專輯概念照、MV還有韓劇也喜歡到這裡取景,像文章封面圖的女團GFRIEND專輯概念照也是在這裡拍攝,另外因為遊樂園設施本來就充滿鮮豔繽紛的色彩,如果天氣好的話Angel們就算不用濾鏡也能拍出超美畫報喔!

看完這麼多熱門拍照點COSMO Angel也好想立刻飛到韓國去這些地方拍照喔!不同的地點真的都有不同的特色,而且最棒的是這些地點都在首爾市內所以交通都還算方便!Angel們可以隨時準備相約三五好友或是男友一起出國到這些地方準備拍攝自己的紀念寫真了!最後附上RED VELVET Wendy跟Eric Nam合作的單曲,這個MV完全都是在龍馬樂園拍攝取景的喔!是不是非常浪漫呢?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TATION] 에릭남 X 웬디 '봄인가 봐 (Spring Love)' MV
[STATION] 에릭남 X 웬디 '봄인가 봐 (Spring Love)'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