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夏天出去玩要穿短褲短裙、或去海邊要換上bikini令妳感到害怕,因為妳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也不想接受眾人消遣的眼光⋯⋯那妳一點也不孤單!大部分的女孩們都沒有像超模坎達珍娜 Kendall Jenner 那樣「完美」的身材,畢竟人家可是靠身材吃飯,我們只不過是一天要坐著8個小時的上班族或學生,怎麼可能比得過啊!所以要是妳現在正在為了夏天而苦惱,逼自己一天只能攝取1000卡路里以下、或每天要早起20分鐘做一下瘦屁股運動,COSMO Angel 要跟妳說:「退一步,海闊天空」人生就是要過得快樂啊~更何況性感身材是沒有絕對的定義的,所以別再故意讓自己餓肚子了!我們都該學學這5位肉感女明星如何做自己、讓自信心凌駕於世俗膚淺的標準之上,而且大方在 instagram 上面分享自己完美的體態: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惡女凱莎 Kesha

Kesha 前陣子飽受憂鬱症之苦,而服藥的副作用讓她身材發福不少,和以前比起來判若兩人。因此前陣子有網友在她的 instagram 上面留言批評她的身材,對此她發了一篇長文回應:「我不完美,但我他媽的超讚。」然後放一張 bikini 照回嗆,我們都該學習 Kesha 為自己站起來發聲的自信!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艾咪舒默 Amy Schumer

Amy 不只是一位超級搞笑藝人和演員,還是很有內涵的的女性。她上節目總是超搞笑的自嘲自己在加州時都因為當地太多美女而感到自卑,都躲在飯店不敢出來,但是事實上她總是在 instagram 上大方分享和超帥男友、家人出遊的照片,也不吝於為雜誌拍全裸照片,她最近出了一本書叫做「The Girl with the Lower Back Tattoo」,裡面分享了她一路走來勵志又幽默的人生故事。

♥金卡黛珊 Kim Kardashian

就不用多說 Kim 對自己多有自信了,她穿什麼都超性感,還不快追蹤她的 instagram?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凱莉珍娜 Kylie Jenner

身為 Kim 的同母異父妹妹,Kylie 也遺傳到整個家庭都擁有的超級自信,僅僅18歲就懂得做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還有自己的美妝品牌。Kylie 的態度很值得如果還是青少女的妳學習~別再因為同學都很瘦就不吃午餐了,妳長大一定會後悔!

♥艾希莉葛雷漢 Ashley Graham

Ashley 是一位大尺寸模特兒,而且她引以為傲。前幾天她在 instagram 上po了一篇文,穿著可愛的夏日短洋裝,完全沒有要遮掩或隱藏,她就是這麼以自己為傲!

她在文章中說:「一點脂肪不會害到任何人⋯別再批評自己了,擁抱那些世俗認為的醜陋!」 Ashley 還提醒女孩們,美麗絕對不是 size 的問題,永遠都是有關自信!所以下次去海邊玩的時候,別再煩惱自己穿這件 bikini 會不會顯瘦了,好好的享受當下才是重點,而妳絕對會因此比以前更性感10倍。